柳漫:“为了祖国统一 向我开炮!” 加速统一进程的好办法

发表:2004-11-11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塔利班曾经统治了阿富汗百分之九十的领土,可是就是统一不了剩下的北方领土。北方领土一直被北方联盟这支民族分裂势力控制。阿富汗的愤青,每次想到亲爱的祖国母亲还处分裂局面,难过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他们天天鼓动塔利班去消灭盘踞北方的那些民族败类,并且愿意为了祖国的统一,亲自上前线当炮灰。他们很多倒是真当炮灰了,可惜塔利班还是不能统一全国。后来美帝来了,飞机坦克把塔利班一轰,塔利班就垮台;塔利班一垮台,国际社会就要在阿富汗建民主联合政府;国际社会一要建民主联合政府,就邀请北方联盟参加;北方联盟一参加联合政府,阿富汗就重新统一了。阿富汗的愤青总算如愿以偿。

无独有偶,伊拉克的萨达姆在第一次海湾战争后彻底失去了对库尔德地区的控制。伊拉克的愤青也愤,第一愤美国九零年摧毁了萨达姆的军事力量,让萨达姆现在没法给库尔德人闻闻毒气;第二愤库尔德地区现在不听以萨达姆为核心的伊拉克复兴党党中央的指挥。伊拉克的愤青日夜盼统一,盼星星盼月亮,去年总算盼来了伊拉克的统一。统一的过程很类似阿富汗。美帝用飞机坦克把以萨达姆为核心的伊拉克复兴党打垮台,然后在伊拉克建联合政府,库尔德人的领袖也要来参加,伊拉克就统一了。

萨达姆曾经对伊拉克人讲:美帝就是要扶持库尔德人独立,就是要分裂我们伊拉克,大家一定要团结在我周围,只有我才能维护国家统一。萨达姆维护国家统一的方法就是给不听他话的库尔德人闻毒气。美帝不让他造毒气给库尔德人闻,他就没法再控制库尔德地区了。后来美帝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他打垮台,随之伊拉克又统一了。当然目前还出现萨德尔的武装不听巴格达命令,有可能成为另一支民族分裂势力,美国出钱出力死活要把这支伊拉克准民族败类扼杀在摇篮中。历史再次证明,只要美帝把处于分裂的国家中的最大政权打垮台,该国就能快速实现统一。

东帝汶从印尼独立了,因为苏哈托不是给美帝打垮台的,是国内力量让他垮台的;苏联分裂了,因为苏共不是给美帝打垮台的,是国内改革派让它垮台的。如果他们是给美帝打垮台的,估计这两个国家都不会分裂。因为美帝把一个政权打垮台,就不得不维护该政权所在国家的领土完整,否则它就背上支解他国的罪名。国际法明文强调,一国领土完整神圣不可侵犯,因此支解他国的罪名很重。所以明明某国已经处于分裂局面,美帝一旦打垮该国主要政权后,还不得不承担维护该国统一的义务。美帝出钱出人,背上沉重负担来维护他国统一局面,这应该是讨厌美帝的各国愤青乐于见到的结果。

我知道,还有很多国家的愤青望祖国母亲统一已经望穿秋水了。要想早日实现统一,看来只好请美帝把该国地盘最大的那个政权打垮台,然后再邀请该国地盘小的政权参加联合政府。

有愤青喊:“美帝武力推翻他国政权时,也附带打死了许多平民。所以我们反对美帝动武!”但是愤青不是都说“为了祖国统一,每个公民都应该宁可牺牲自己生命”吗?美帝动完武,国家就重新统一了。给美帝炸死的几个人,就算为国家统一大业做牺牲,他们死得其所。而且美帝用精确制导导弹,已经最大限度的减少平民伤亡了。所以愤青们不应该指责美帝动武,而应该对着美帝喊:“为了祖国统一,向我开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