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门前贴8张鬼符长达一个月 患者求医心慌慌

发表:2004-11-16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源市紫金县九和卫生院近月出现一桩怪事,医院门前贴有8张“鬼符”长达一个多月,许多患者到该院求医见到这些“鬼符”时,都感到心里发怵。而该院院长却对此置之不理。

日前,有多位读者报料,称紫金县九和卫生院不知发生何事,医院门前竟然贴有8张“鬼符”,在长达一个多月之后仍然没有人撕掉,多数患者到该院求医时,见到门前这些“鬼符”就顿时心里发怵,一时弄得人心慌慌。记者接报后于昨天来到九和卫生院,发现门前的“鬼符”已被人撕去,但依稀可见医院门前贴“鬼符”的痕迹。

走进该院,记者看见病房冷冷清清,在该院采访一个多小时里,竟没有一个病人来医院看病和抓药。该院职工纷纷向记者反映,自2001年以来,该院的经济效益每况愈下,原来由每人每月工资1000元以上降到现在的每人每月200元左右,由于工作待遇低下,单今年1月到现在,院里的医务人员就相继向外“跳槽”,全院原来有30多人,到目前只剩下18人在医院工作。今年以来,有一对在医院工作多年的夫妇,两人的工资每月合起来才400多元,每次领到这一丁点的工资,都心酸地掉下了眼泪。由于近段时间燃气涨价,有的医院职工用不起燃气,不得不用木柴来做饭烧水。

至于为何院里会出现贴“鬼符”的怪事?医院的职工告诉记者,可能是有领导心里有“鬼”,叫人半夜贴在医院门前的内侧用来驱邪,或因个人经济问题被人告发而求神保佑的。对于长达1个多月“鬼符”贴在医院门前无人理会,该院院长李某解释说,可能是某些人对自己有意见而偷偷贴上去的,而自己当时没有心情去理会这件事,才长时间造成这种尴尬的局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