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遭劫持事件:强烈抗议安徽省公安局的恐怖主义行径

发表:2004-11-19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十三日,在安徽省蚌埠市的政治异议人士张林先生及其夫人,在他们的居住地安徽省蚌埠市遭受了一场在中国最黑暗的恐怖分子在光天化日之下,特别是在中国警署里犯下的绑架、殴打等一系列历险“恶梦”。

面对恐怖分子所犯下的暴行,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不但不能采取果断措施打击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反而变相怂恿、包庇黑恶势力的恐怖分子,企图借机达到致张林先生及其一家于死地而后快的借刀杀人之目的。对于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的这一反人类,放任世界各国包括中国政府都在坚决打击的国际邪恶恐怖分子的暴行严重事件,我们向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提出最强烈的抗议!!!

我们谴责任何形式的恐怖活动,对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变相怂恿、包庇地方黑恶恐怖分子肆意杀戮、伤害民众的恶劣行径同仇敌忾!

张林先生在国际国内享有崇高的声望,他爲人真诚、善良,又有一股浩然之气,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对张林先生的身份也并非不知情;这一次在张林先生身上所发生的遭恐怖分子绑架、殴打恶性事件,很可能是一起蓄意已久的政治阴谋,充分证明了恐怖势力在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变相怂恿、包庇下的活动十分猖獗,令人发指。

张林先生目前虽然看似脱离了危险,但他们一家的安危仍然令人担忧!因爲他们一家随时都有遭受灭绝之灾可能性。虽然张林先生也已经作好了坚决与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变相怂恿、包庇之下的黑恶势力的恐怖分子的再一次恐怖袭击决一死战的被动心理准备,我们也赞赏张林先生的这种捍卫正义的献身勇气;虽然在他的周围有我们这一些友人的坚定支援和最密切关注,但他所处的地方毕竟与受到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变相怂恿、包庇的地方黑恶恐怖分子相比还是显得势单力薄,凶多吉少。因此,我们在这里要正告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必须悬崖勒马,立即以最积极、诚恳的姿态采取措施,对恐怖黑恶势力进行坚决打击,并保证张林先生及其一家的人身安全,不再在张林先生身上发生类似的恶性事件。

最后,我们呼吁中国当局、联合国人权、反恐机构、国际社会、媒体,高度关注张林先生在中国安徽省蚌埠市所遭遇的恐怖分子袭击事件,敦促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改弦更张,并彻底追究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其直接、间接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国内二十三个省、市联署签名[计:95人。]: 发起人:[重庆]许万平 重庆:邓焕武 李运生 何 兵 王 明 阎家鑫 四川:陈 卫 张 明 廖亦武 黄晓敏 侯多蜀 雷风云 曾福洪 文强 游学年 贵州:李任科 廖双元 曾 宁 方家华 张重发 黄燕明 全林志 吴郁 韦登忠 黄杰 陈德富 贾三友 陶玉平 孙光全 杜和平 覃礼尚 朱正元 陕西:马晓明 马育中 付 升 李智英 郑保和 安保军 王中陵 许建雄 孙正刚 张鉴康 高军生 安徽:王庭金 沈良庆 孟献忠 马志民 刘红 张萍 北京:任畹町 严正学 福建:林信舒 上海:李国涛 戴学武 杨勤恒 江苏:杨天水 张玉祥 肖 勇 吉林:冷万宝 辽宁:王文江 田晓明 杨春光 山东:车宏年 孙文广 内蒙古:丁贵雄 山西:师 涛 韩 武 宁夏:陈晓昶 浙江:毛国良 薛振标 陈树庆 王东海 来金标 杨建明 单称峰 范子良 广西:黎小龙 湖南:邹佩夫 谢长发 刘建安 张 帆 周太觉 姚小舟 湖北:刘飞跃 胡俊雄 汪达林 广东:黄志伟 谭 力 甘肃:王凤山 河北:郭起真 张 捷 河南:王冰 刘二安

二00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