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要注意修正一下自己的形象了

发表:2004-11-20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天,喉舌们又抓住了美国翘起的一条辫子:一放下武器的恐怖分子被美国兵枪杀。喉舌们这下可以连篇累牍、不遗余力,趁机狠狠地敲打令人深恶痛绝的美国一顿了。

按理说军人放下武器就应当是平常人了,这时就应以“人”的标准来对待。杀俘肯定有背于人道主义精神,也违背国际法。这种行为的确应当受到谴责。虽然他们是恐怖分子,犯下了滔天罪恶,但以暴制暴毕竟不是好办法,应该用公正的审判来捍卫人类的尊严和正义。

但这决不能成为同情他们的理由。看看他们滥杀了多少无辜以阻滞伊拉克民主化的进程吧。看看他们是如何对待手无寸铁的无辜人质吧。看看他们在行将灭亡之时,以引爆在费卢杰城内各主要地点都放置的炸药给居民带来的巨大伤亡,嫁祸于人吧。

如果你要跟美国一决高低,去使用符合人类基本规范的战法,你要杀美国人不需要借助别人的屠刀,不需要借助无辜者的鲜血,来满足自己的复仇心理,来提升自己虚弱的自信力。

恐怖主义已经是人类普遍的噩梦!它缠绕着美国人,同样也缠绕着我们中国人。在以色列、阿富汗、巴基斯坦我们中国人已经领教并且还将领教恐怖主义的狰狞。在这种背景下居然有人还为灭绝人性的恐怖分子鸣冤叫好,居然还为恐怖主义辩解。

对杀人的凶犯的声援,不仅有失基本人性,而且是对国家形象、民族形象的贬低乃至侮辱。其荒唐可笑简直是无以复加!这样的言行无论基于怎样崇高的理由,事实上都是可耻的帮凶言行,为人类正常心智绝难容忍。

虽然这是美国军人继虐俘事件后的又一件丑闻。但又是独立的新闻媒体发挥了作用。如果没有媒体的自暴家丑揭露出美军杀俘事件的话,那么人权在美国的确就是一句空话。

我们应当看到这类充分暴露政府的丑事的行为,在一些新闻媒体没有独立性的国家根本不可能。即便是偶尔露“峥嵘”,也早就被扼杀在“背叛”国家的指责声中了。

恐怖主义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在这个共同敌人面前,无论它打着什么样的旗号,无论它在哪里,只要它一抬头,就应当置它于死命,让它永远没立足之地。美国人是这样,我们中国人也应当这样!

真不知道某些“喉舌”是出于什么立场,做出这样的宣传,难道还要让中国人为别国的恐怖分子披麻戴孝、默哀送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