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道德经 美言与善言

发表:2004-11-25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言者不善,善言者非美!此乃二千八百年前中国大哲学家李聃之法定格言!

大陆中国在所谓的执政党统治下(犹太人创始之党派),整天呼喊“美言”,而其之实,却行恶多端,镇压反革命,反右,文化大革命,……

记得在文革期间,国家经济已到了崩溃的边缘,但电视,电台,报刊等各种宣传工具还是以美言,美歌,美文为犹太党与该党皇上歌功颂德!令自己党徒呼叫还不算数,还强迫亿万庶民每天早晨,中午,晚上作“务必须”人人如同一个大傻瓜,齐声高呼:犹太党皇上万岁万万岁!此时有人即使放了个屁,而马上定为现行反革命,呜呼!真乃愚不可及也!!!

我大中华民族为何真的如此之愚笨?难道是真的若大一个勤劳勇敢的中华民族,能被犹太骗子党所蒙蔽?泣,泪,悲!亦无济于事!

快快清醒吧!我远东祖国可怜的华夏子孙们!!!

犹太党应到犹太国去行骗与贪污腐化,何必在我纯洁的华夏大地既不要脸皮又不肯下野。

还是顺天道而为,将犹太党改名为由中国人孙中山创建的中国国民党吧!!!亦可曰:完璧归赵吧!!!

中国同盟会会员孙中山,黄兴,章太炎,陈英士,牛永键

中国国民党 牛永键派系之继承者(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