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社会腐败的党(图文)

发表:2004-11-28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存在决定意识,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无缘无故的恨,中国社会制度祸国殃民的现实,中共腐败的现实决定了我的思想情感!

我是武汉市华丽家具装饰配套公司的一名工人,1994年“华丽”被武汉富豪(集团)有限公司兼并至今,“富豪”一直勾结中共党委领导负责的一些单位,采取先剥夺“华丽”职工知情权的方法,然后大势侵害“华丽”职工的合法权益,10年来每月只发给我和几百名“华丽”职工每人不超过100元的生活费,共非法侵吞了“华丽”职工几仟万元血汗钱。“富豪”还存在利用兼并“华丽”之机勾结国家宫员和“华丽”领导,采取低估“华丽”资产,减免“富豪”几年税费,几十亩土地批租费配套费等手段非法侵吞几仟万元国有资产的嫌疑。94年到98年“富豪”的资产就增殖了6倍多。

10年来我为了维护自己和“华丽”职工的合法权益,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反复去法院起诉“富豪”可是法院先是几年都不受理,后来受理了区市法院又都进行非法判决,我依法向省市法院申请再审,省市法院全都非法拒绝再审,我向中国的各级党政机关,各级人大,各级检察院,各级法院和几百家新闻媒体等单位反映和申诉,可是至今根本没有一家单位进行管理和报道,而我却耗费了10年光阴。

由于“富豪”长期严重的侵害“华丽”职工的合法权益,导致“华丽”职工的生活极其贫困,10年来估计直接或间接导致“华丽”职工及家属死亡的人数在300人以上,“富豪”的老板郭连方应判死刑,可是郭连方及其勾结者至今不但全都逍遥法外,而且还在继续侵吞“华丽”职工的血汗钱和生命。导致这种恶劣现象的根本原因是中国没有民主自由,中国的各级官员深知他们的职位和权力,不由中国人民直接选举决定,中国也没有新闻媒体自由,人民没有途径揭露他们的罪行,所以他们有了权力就官商勾结,欺压人民,完全不顾中国人民的死活。

我现在活着除了痛苦,惟一能让我内心感到安慰和愉快的事,就是跟中共这一腐败的政党斗,跟中国现在黑暗的社会制度斗。2000年6月我到北京去上访,遭到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人民来访接待室的推托不管后,我坐在从北京回武汉的火车上,内心的悲愤达到了顶点,在火车上我创造发明了爱国文化衫运动。发起爱国文化衫运动的倡议书就附在后面。今后我如果遇害了,盼望有人帮助我继续发起爱国文化衫运动。谢谢!

汪达林
2004年11月27日


附:倡议书----发起爱国文化衫运动(有照片)

倡议书

中华同胞们:

在世界各国都进入民主社会,人民都过上了幸福自由生活的21世纪里,在中国官员腐败道德沦丧的今天,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新中国的神圣使命已更加突出的摆在了我们面前,我们不仅要为我们自己负责还应该为我们的国家负责。今天我再一次倡议发起一场爱国文化衫运动,盼望全中国人民都能积极参入到这场伟大的爱国运动中来。

我认为真理必须经常反复的宣传,因为廖误也有大批的人在反复的宣传,然而在中国没有新闻媒体自由的今天,中国人民只有用文化衫来宣传真理。爱国文化衫运动就是主要以自己的衣裳为传媒,用在衣裳上写字,绘画和戴上有象征意义的标志的方式来宣传真理的一项爱国运动,这项爱国运动不限制宣传内容,只要你认为什么事对你自己重要对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重要,你就可以参入宣传什么,爱国文化衫运动是以每年6月为爱国文化衫运动月,以北京天安门广场为每年爱国文化衫运动月的运动中心的一项爱国运动。从今年起今后每年的6月1日,我都会穿着胸前印有“民主自由”背后印有“爱国文化衫运动”的文化衫,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来宣传民主自由,宣传爱国文化衫运动和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年6月我在武汉生活工作的每一天,我都穿着这种文化衫在武汉宣传真理和结交朋友,今年和今后每年的6月,我在武汉生活工作的每一天,我都还会这样做。

我号召全中国人民都积极参入到这场伟大的爱国运动中来,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历史一向是人民创造的,爱国文化衫运动最终必然会唤起民众,并会集一切正义的力量行成任何人任何势力也阻挡不了的历史潮流,摧毁一切旧制度!

汪达林
2004年11月27日

附注:今年5月28日,因为我倡议发起爱国文化衫运动,并6月1日要穿着文化衫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去,被中国当局非法关押16天和抄家,出狱后又遭到24小时的监视和软禁。


汪达林穿着文化衫走在街上(2004年4月3日照于武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