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林:我为什么要声明退党

作者:作者:吴伟林 发表:2004-12-01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吴伟林,曾经是中共党员,按照它的组织原则,8年没有参加任何组织活动,4年没有交纳党费,应属于自动退党之列。但今天,我仍然要作出我的郑重声明:宣布退出中共党,并声明所有递交的材料,包括入党申请和思想汇报,和入党宣誓一律作废。

我为甚么还要声明退党?这得从头说起。

1987 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北京的一家大型化工厂工作,因为工作表现突出,连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市局优秀青年知识份子、以及北京市爱国立功竞赛标兵等。于是,单位的党组织开始找我游说,说:“不能让这么好的同志游离在党组织之外。”甚至作为重点培养对象,送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进修学习,成了一时的“红人”。

虽然经历了89年的6.4,耳闻目睹了中共党的残暴,但出于私心和担心“不入党就没有发展前途”,以及善良而幼稚的想法“用自己的表现改造党的形象”,于是开始写入党申请。

要入党,第一件事是就要做到“假”,说违心话,说自己的爷爷是剥削阶级,表态与剥削阶级的家庭从思想上决裂,表决心紧跟共产党走。实际上,我非常清楚,我爷爷为人十分正直、深受他人的尊敬,是勤劳致富。为了打消我的顾虑,党支部书记也一再说明,阶级成分已经不是问题,只要正确认识,表个态就行了。

第二件事就是要“恶”,黑白颠倒,荡尽善念,说6.4是反革命暴乱,表态支持中共党的英明果断决策,等等。记得6.4时,我们单位很多人(包括党员领导干部)都自发去了天安门,声援学生的反腐爱国运动。本人也和进城的解放军官兵聊过天,知道他们已经半个月禁止看电视、听广播、读报和各种与外界的来往,有的部队误以为进北京城是拉练来的,有的部队则以为北京被暴乱分子夺了权,来解放北京来了,等等。实际上是因为政府不敢反腐败、为了维护其独裁统治,才编造藉口骗取不明真相的官兵进京屠城。

因为,无论从感性上还是理性上,我对中共党没有甚么好的认识,所以在入党前的一天,厂组织部长找我谈话,希望听听我对党的“高论”,结果让这位部长大失所望,说:“本想听听你这位高才生对党的深刻认识,但我很失望。”不过,他表态:“我对你印象很好,不会卡你,但你需要加强学习。”于是,我被连推带混入了党。

本以为,入了党了,成为“工人阶级先锋队”的一员了,就应该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作出表率作用,结果是当头一棒,领教了中共党内“斗”的滋味。本部门有一位年轻的副主任,一个已有多年党龄的技校毕业生,可能看到了我的“崛起”,感到了自己地位的危机,于是开始到处造谣生事,甚至在厂领导党组生活会上说我“个人主义严重”,“入党动机不纯”等。当我了解了真相,当面责问他时,他哑口无言,但对我更是恨之入骨。虽然有老主任的支持,也有厂长的理解,但这位溜须拍马有方的副主任仍然得到了重用(老主任退位后,直说自己看错了人),于是我决定离开单位,到清华大学攻读学位去了。

到了清华,受同学推举,担任了班党组的组织委员,负责发展新党员的工作。虽然为大家服务的热情不减,但是,对于中共党实在没有太大的兴趣,三年内仅发展了一名党员,成了最差的党小组。现在想起来,此乃万幸也,没有去骗更多的人,尤其是好人误入歧途。

所以,1997年研究生一毕业,我婉拒了导师留校的好意(同学中流传:清华大学的党委很左),而是去了少是非之地的外企工作。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参加过党的组织活动,算是自动脱党,感觉一身轻。

然而,1999年,江泽民开始宣布“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动用一个党多年积累的强大的国家机器,铺天盖地的对一群做好人的修炼者进行造谣、诬陷、栽赃、和酷刑迫害,并对党员强行洗脑。我的家人就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受到非法拘禁、跟踪和骚扰,我不再有非党一身轻的感觉,而是对自己曾经是该党中的一员感到耻辱!

近来,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进一步的认清到了中共党的“假、恶、斗”及其反人性的邪教本质。一方面,其党很明白自己不光彩的历史和无可救要,坏人钻营入党我不必多说;另一方面,为了骗人,还要使劲拉好人入党,给自己的脸上贴金,以标榜自己的“伟光正”。为此,我通过自身的经历,作出自己的严正声明:宣布退出中共党,并声明所有递交的材料(包括入党申请和思想汇报)和入党宣誓一律作废。并呼吁中国大陆的同胞,认清中共党的本质,铲除这颗人类历史上的毒瘤,并从思想上肃清它。

吴伟林
2004年11月30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