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生:古今第一邪教--中共的邪教本质 读“九评共产党”醒人的正义之声——也谈中共

作者:作者:去水生 发表:2004-12-04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核心领导下达十三年的中共,江氏把它引上了最大邪教的不归路。近年来,尽管中共对邪教的定义完全是它自身的写照,即使如此,对邪教的定义也不能由中共一家说了算。爲了更清楚地认识邪教的本质,使一切善良的人们不再受骗,笔者在此根据古今中外的正信正教、以及人们对真理的认识,谈谈真正的邪教是什么。

1、一切破坏人们信仰宇宙真理,干扰人们信仰正教和正信正念的、破坏人们的道德良知的所谓“信仰”,是真正的邪教。

那么中共是否干扰人们信仰正教、破坏人们信仰真理、破坏人们的道德良知呢?首先,中共从来没有承认过任何一个宗教是正教。爲了掩人耳目在宪法中写上“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它从来没有承认过宗教是正的东西,所以在宪法中同时写道:“也有不信仰宗教和宣扬无神论的自由”。这才是它的本质。中共信仰唯物论的共产主义,不信因果报应、没有道德观念。今天的中共只信权力和暴力、金钱和这一生一世的穷奢极欲,这就是中共这个邪教的思想基础。

2、一般的邪教只是干扰人们信仰正道和正教,而中共这个邪教的最大特点是利用权力和暴力逼迫人们放弃对宇宙真理和正道正教的信仰。

逼善从恶、逼好人做坏人,这是中共这个邪教的最邪恶的特点。中共不但逼迫人民放弃对佛道神的信仰,尤其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共邪恶的思想和制度逼清官变贪官、逼好人变坏人、逼良爲娼、逼白道变黑道,就使它成爲了古今中外拥有国家政权、武装力量、现代化的宣传机器,以及坚实邪恶的思想基础的庞大邪恶势力的邪教。中共迫害的正是国家中正的一面,善良的人民、优秀的文化和很多人对真理、对正法正道、正教的信仰等等,它使用了最邪恶,最残暴的十恶俱全的恐怖手段迫害全国各族人民,用红色的恐怖摧残人民的精神,用十恶的暴力来摧残人民的身体,这种摧残远超过一般人的承受能力,直致使人屈服,如不屈服,格杀勿论。这是共产邪教的最大特点。

3、利用权力和宣传变异人们的观念、偷换概念、泯灭人们的善良本性,以此来扩大它的邪恶势力,这是中共邪教的另一个特点。

中共历来把它自己和人民、国家混在一起,把它所建立的独裁专制的邪恶制度同国家利益、人民利益等同起来,无论它的专制给人民带来多大的痛苦和灾难,人民都不能说不,更不能反对,如有不满,立即镇压。更爲邪恶的是,它还不择手段的迫害、残酷无休止的折磨直到人们说出所有它想听的一切话,违心地说出中共就是人民、就是国家、就是真理,人民不可以不满、否则就是反对国家、反对人民、反哉胬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