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中共灭亡的古代预言

作者:作者:辛慧 整理 发表:2004-12-05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12月4日讯】世界各民族都曾经出现过一些先知,他们通过运用功能,或经过推算(中国有易经,西方有占星术)预见了他们民族,以至整个人类历史中将要发生的一件又一件大事。预言经过历代的流传而体现出的惊人的应验,是无可否认的历史真实。故此,预言是各民族先知留给今天的人们用以自救和救人的警世录。

几乎所有的预言中都预测了当今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及灭亡的过程,预言中共将在2004-2005年间灭亡。以下是部分收录整理的古代先知预言。

1、《推背图》

《推背图》是中国古代预言中最为著名的奇书之一,为唐朝贞观年间李淳风和袁天罡所著。《推背图》“悟得循环真谛在,试于唐后论玄机。”《推背图》全部六十像是从唐朝开始,预言到本次文明终止之时。就像在六十象中写的:“终者自终,始者自始。”旧文明和新文明出现交接的情况。《推背图》惊人的准确,举世公认。

第四十一象曰:“天地晦盲,草木繁殖,阴阳反背,上土下日。帽儿须戴血无头,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错,称王只合在秦州。 ”

“天地晦盲,草木蕃殖,阴阳反背,上土下日。”描述了1999年前后的社会状态。“阴阳反背”是道家术语,指阴盛阳衰的状态。历史上许多先知先觉都曾预言社会发展到了今天,会出现阴阳反背的局面。“上土下日”指当今社会黑白颠倒,人们的思想观念一切都是反传统的,好的被说成坏的,坏的被说成好的,道德低下,社会腐败,社会上的丑恶现象层出不穷。

“帽儿须戴血无头”当指血案无疑,“六”象“字”上面的宝盖头,也就是“帽儿”,“四” 象“ “血” 无头”,这一句就是指八九年发生的“六四”血案。

“九十九年成大错”是指1999年7月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事件,铸成大错,将国家、民族导致罪恶、灾难的深渊。难怪卦象名“离”,有分崩离析的意思。纵观整个《推背图》,只有这一句明确地指明了时间,并指明了其性质是大错特错。

法国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其《诸世纪》唯一明确提到时间的预言诗中道:“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可见,就是指1999年发生的大事。

“手弄乾坤何日休”,“称王只合在秦州”,“手”字是“首”的谐音。就是指匪首的首。其实就是说,这件大错事,就是江泽民一手操纵的。据悉,当初镇压法轮功时,其他六个政治局常委都是不同意的,就是江泽民强行实施,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断绝,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并烧毁、销毁法轮功的书籍。“称王只合在秦州”一句是指在这个时候搞秦始皇的焚书坑儒那一套的独裁暴政是太不合时宜了。

第四十三象曰:“君非君,臣非臣,始艰危,终克定,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惟有外边根树上,三十年中子孙结。”

“君非君,臣非臣”,是指当今胡锦涛与江泽民的关系。胡锦涛虽然是身居总书记及国家主席之位,可实际掌权的还是江泽民。然而,“始艰危,终克定”,所以,无论江泽民现在怎样嚣张,怎样祸国殃民,其最终难逃覆灭的下场,逃不脱正义的审判和惩罚。
   
“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唯有外边根树上,三十年中子孙结。”是说中共政权最初是在1927年南昌起义后建立的地方割据政权,这个割据政权就是中共现政权的前身,也就是说中共政权追根溯源可以推到1927年,1927年是兔年,到了1976年的时候恰是龙年,故曰“黑兔走入青龙穴”,这一年中共发动的文革已经把国家政经带到崩溃的边缘,这一年周、朱、毛三位中共领导人去世,中共的统治似乎走到了头。但“欲尽不尽不可说”,邓小平推行改革开放,搞活经济,把资本主义的一些经济制度和管理方法嫁接到了中共体系上(“唯有外边根树上”),才使中共又得以苟延残喘。虽然邓把资本主义这个“外边根树上”的东西引入了中共,但本质上中共并没有改变独裁专制的那一套,结果中共在江泽民的带领下走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从1976年到2006年恰好30年,而“三十年中子孙结”就是说中共走不到2006年就将灭亡。

2、《梅花诗》

《梅花诗》为北宋邵雍所作,《梅花诗》一共十首,预言了他身后中国的大的历史演变。

第八节:“如棋世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

“如棋世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大意是世界局势历来像一盘棋一样,这里是指冷战时期共产国际和西方自由民主体系的对局。九十年代以后共产国家纷纷变色,这对整个共产主义一方来讲,就已经是残局一盘了。共产国家的联盟彻底解体,绝大多数国家放弃了共产制度,这对共产党的共产国际,也就是诗中的“共济和衷”来讲可谓是一大劫难。“豹死犹留皮一袭”:豹子是指前苏联,前苏联的版图宛如一只奔跑的豹子。豹死,也就是苏联瓦解后,共产党体系实际已经解体了,只留下些形式被中国当权者所继承,就像一只豹死了,但是却留了一张皮一样。此时的中国,已经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了,包括共产党当权者,他们也只是利用共产党形式维持自己的统治而已。“最佳秋色在长安”是指目前的中共当权者,为了给自己的政权形式制造合理性,极力的粉饰榧俚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