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败局已定

发表:2004-12-06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传闻中共将为法轮功平反,这样的传闻最多是一种试探或麻痹手段,而不具备近期的可能。中共穷五年之力,抓捕法轮功修练者几十万,虐杀无辜上千人,在当今文明世界,已是最严重的反人类罪行之一,中共还有什么资格给法轮功平反?它又有什么能力来正视过去五年间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自一九九九年以来的迫害法轮功之举,对中共来说,不啻是一次漫长的战争。无论从占用财力、社会动员规模、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对生命肆无忌惮的摧残,与战争无异。可惜,这是针对人民的一场内部战争,一场儒夫式的战争。

镇压法轮功运动之初,中共志在必得,借助于铺天盖地的宣传、一手遮天的司法状况,迅速取缔了各地法轮功团体,并控制了绝大多数法轮功修练者。这种镇压的方式,与中共历史上历次侵犯人权的运动并无二致,其宣传机构一次次洋洋得意地宣称,反对法轮功的战争取得了胜利。可是,人抓得越来越多,中共的喉舌越来越没有底气宣扬他们的胜利了。不仅如此,中共在这场战争中已经开始显露出失败的迹象。

当美国国会众议院做出要求中国停止镇压法轮功的决议后,中共官员一反往常针锋相对的态度,默不作声;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宣传工具上已经很少出现反法轮功的标题,如同回避一九八九年平反暴乱的“丰功伟绩”一样,中共正开始使人们淡化对法轮功的记忆。这显示中共对待法轮功的态度,确实在发生重大转变。

但法轮功及其修练者所遭受的迫害,绝不仅仅是五年来恐怖的记忆,更是现实中继续上演的抓捕与反抗,法轮功事件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成为过去式。经历了五年残酷无情的打击之后,法轮功修练者仍在进行着坚韧而广泛的抗争,揭露真相、反抗暴政的传单、光碟,依旧在大陆社会广泛流布,全国各地的墙壁上,“公审江泽民”的标语比比皆是,地方官员已经懒得去涂盖和粉刷。

可以断言,镇压还将继续,但作为中国社会最坚韧最活跃的反抗力量之一,法轮功修练者的存在,使中共的统治随时面临倾覆的危险。这是江泽民为代表的中共顽固势力留给中共的苦涩的政治遗产之一。


《Taiwan News财经文化周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