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 小女孩闵玉被有钱人车撞残废 四年法院不受理

发表:2004-12-06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背着女儿京城上访

【看中国报道】1998年3月20日7点50分,闵玉在求学的路上被贵B─10763车号的车子撞伤,驾驶员叫刘建平,当时闵玉被撞伤,伤得很重,五官出血,人已经昏死,后来被送到六盘水市医院抢救很长时间才醒转,当时闵玉被撞伤时她的母亲去了威宁,因她的小舅舅跌伤脚,所以她的母亲就去看她的舅舅。闵玉玉伤时通知了她的二姨,闵玉的二姨当时就去看了她的伤情和出事的现场,而闵玉是在南环环高速公路的路边被刘建平的车子撞出两百多米远,有两层楼高的房子这么高摔下跌昏的,闵玉当时在医院是昏死的,五官是出血的,左眼是受伤被缝过的。

闵玉的母亲是3月22号知道闵玉被车子撞伤从威宁赶回来的,3月 23号去医院看小孩的,小孩当天都不认识自己的母亲,都几天不能吃东西,每天都输盐水。而且刘建平家准备不想管闵玉,当时闵玉的母亲看到闵玉的衣服穿得少,回去拿衣服给闵玉穿,闵玉的母亲回到家后痛哭了一场就病倒了,因为在1997年8月份,闵玉的父亲在受冤害的情况下不幸去世了,在这样的双重打击下,闵玉的母亲病得很重,几天不能起床。

因闵玉的母亲是外地人,只能靠双手劳动生活的人,无权无势,又是孤儿寡母,刘建平是本地人,有权、有钱、有势力,在闵玉伤重时,1998年3月25日号,刘建平的老婆带起姐妹上闵玉家去骂和威胁闵玉的母亲,闵玉的母亲没有敢给刘家开门,而是睡在床上随刘家骂和威胁,威胁后骂了很长时间才回去。到了第二天晚上,也就是3月26号的晚上20点钟,刘建平家老婆和舅子就把闵玉带起上闵玉家二姨叫来,在刘家威胁闵玉的母亲并要把孩子强行留上,因为当时闵玉的内外伤都很严重,闵玉的二姨看到闵玉的严重伤情,一点也不怕刘家的威胁,就和刘家针锋相对干起来,并警告他们,他们只要不把孩子医好,绝不对他们善罢干休,他们要是把孩子强行留下,不管当天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把孩子给刘家送去,要是不把小孩子医好,不管刘家在当地的势力有多大,告到北京都要告刘建平的,当天在威胁不下的情况下,只好把闵玉带走,在孩子没有医好的情况下,强行把孩子送到学校,孩子的班主任秋教师看到可怜的孩子的伤情,又不能读书,又把孩子给刘家送回去,刘家又叫荷城派出所所长杨成义把闵玉强行送到孩子的家水城六街,当时六街的很多的群众看到孩子的不幸遭遇和孩子的父亲受冤害而死,非常同情可怜的孩子,就叫交警还是把孩子送到刘家,叫刘家把孩子给人家医好再给人家送去,说人家一个活活蹦蹦、聪聪明明的孩子,现在给人家撞成了一个终身伤残的小孩子就想给人家送去,就想不管,孩子的母亲是没有钱给孩子医伤的,不把孩子给医好,是会发生生命问题的,孩子是很可怜的,在众多群众的呼吁下,荷城派出所的杨成义只得把小孩给刘家送去。




贵州公安开出的《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在孩子伤重时,孩子的母亲和二姨经常为孩子奔波上交警队,在1998年4月2号,孩子的二姨上班,孩子的母亲上交警队时,没有遇到任晓柱,,一直17点都没有等到任晓柱,就回来了,晚上23点半时,刘建平家舅子带了3个国人和他自己本人四个人,就上闵玉家去威胁闵玉的母亲和孩子,并说3个国人是交警大队的,可怜的母亲和孩子都很害怕,后来别人去通知闵玉的二姨,闵玉的二姨赶到老城六街时,刘建平家舅子带去的三个男人已经不见,闵玉的二姨再次警告刘建平的舅子,如果不把闵玉带去医好,闵玉如果发生什么意外,决不放过刘建平家,在闵玉二姨正义的警告下,刘的舅子只得把闵玉带走。

1998年4月 10日,闵玉的母亲为闵玉上交警去了,而没有回来时,在下午18点时,刘建平的老婆把闵玉带到闵玉家门口强行留下,刘的老婆就跑了,闵玉的二姨去闵玉家时,看到可怜的孩子被丢在门口,象个傻子这样的站着,就问孩子为什么不让刘医好才回家,问了好几次孩子才回答说,我怕,他们要打我,要把我卖了。孩子的二姨听到可怜的闵玉这样说时,心里非常气愤和痛心,当时就想有权有势的肇事者是有功的,无权无势的受害者是有罪的,想来国法是不会允许的。闵玉的二姨想到这些时就坚决把闵玉送给刘建平家,一定要刘家把闵玉医好,要是刘建平不把孩子医好,不管孩子,孩子有什么意外,一切后果要刘建平负责。在送闵玉去刘建平家的路上遇到闵玉的母亲,两姐妹就带闵玉上市政府喊冤,已经下班。第二天两姐妹就送闵玉到刘建平家,刘建平家全家跑去躲着。当天两姐妹就带闵玉上交警队,受到田锦东和一个矮个子的威胁,周中凯队长把受害人劝回家,当天是星期六。

4月13日就玉的母亲去交警队,任晓柱通知刘家,4月13号刘的舅了没到交警队,4月14号闵玉的母亲又去了交警队,刘的舅了也去了交警队,任晓柱叫去市医院检查闵玉的伤情,市医院的主任医生林海直接包庇刘建平家,说闵玉已经医好,抢救闵玉的病历已经毁了,4月14号为闵玉做半身CT,4月15号行结果,上交警队时已经是17点半钟。4月16日闵玉的母亲生病到19号,4 月20号闵玉的母亲病发点带起闵玉去刘建平家,叫刘建平家把孩子医好,刘建平但不医孩子,还诬陷闵玉的母亲抢他家八万元钱,后来全家跑出去。4月22号的白天,闵玉的二姨和她的母亲上交警队,晚上22点时,闵玉昏死过去了,街上的群众帮助打电话给110,110说不是他们的事,他们不管。后来群众又帮助打电话给122,在群众帮助下电话给122时,闵玉的情况已很危险,当时看到闵玉的危险情况,闵玉的母亲,二姨,隔壁的李龙超师傅帮助找了个的士车,不把小孩送到交警队,送闵玉去交警队时已是晚上24点,交警队当时有张世民、吴起林、向文勇、这三个都是副队长,还有一个警员共4个人在交警队,因为闵玉无钱医伤,闵玉的二姨请求交警的同志向肇事者要钱医孩子,救救伤势危重的孩子,副队长,向文勇当时威胁了闵玉的二姨并和闵玉的二姨吵起来,张世民、吴起林两个副队长很同情孩子,当晚是吴起林带着哪个警员送闵玉去了水城矿务局中心医院,已是23号凌晨1点半钟,没有钱而没有住上院,当晚两个值班护士,看到闵玉的伤情,很害怕,怕闵玉死在门诊护士值班室里,叫抓紧办住院手续,好抢救闵玉。吴起林他们在送闵玉到医院不反回交警队,在没有钱闵玉不能住院的情况下,闵玉的二姨和李师傅又返回交警队,交警队打电话给医院人家都不收,因为没有钱来回几趟都没有住上院,孩子又危险,直到闵玉的二姨三番五次的恳求和用人格担保,孩子才得以住院抢救,已是凌晨3点钟。23号的上午8点钟,闵玉的二姨借到两佰元钱给医院送去。9点钟时去交警队找到交警队的大队长王平,请王平大队长通知肇事者拿钱医闵玉,不知道王平大队长和刘建平是什么特殊关系,也不知道王平大队长得到刘建平多少好处?王平大队长不但不叫刘建平拿钱医孩子,只是叫闵玉的二姨和母亲等着,下午他派人到医院监督检查闵玉,该结案就结案,23号的下午闵玉的母亲和二姨一直在医院等到19点钟,王平大队长都没有派人去监督检查闵玉。

24号上午闵的母亲背起闵玉去交警队,遇到了交警队的女教导员何光红同志问闵玉的情况,当知道闵玉的情况后,何教导员非常同情可怜的闵玉,是个最好的清官,说了最公证的话,警告刘建平家舅子最好不要搞什么名堂。孩子只是个未成年的儿童,后来的大半生是要学习和生活的,并叫任晓柱拿钱医好小闵玉,任晓柱还是没有拿钱医闵玉,当天又去市医院检查而没有得到检查。4月27日闵玉的母亲和二姨带起闵玉去交警队,大队长王平通知交警队的警员李章义带起闵玉和闵玉的母亲及二姨去矿务局中心医院监督检查闵玉的伤情。4月28日,交警队的大队长王平叫交警队的队长马林和队员李雄再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