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十大光怪陆离“娱乐丑闻”

发表:2004-12-07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风雨雨的2004年即将成为过去。按照惯例,每到岁末之时,“千龙视野”都会推出大型系列盘点报道,与读者一同分享、回味这一年中所有令我们难忘的事情。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将关注的目光主要投向了北京,这个1300万人口繁衍生息的大都市。“千龙视野”与北京人一起,共同见证了他们生命中精彩纷呈的2004,同时也展望着充满希冀的2005。

2004年的娱乐圈与往年一样充满波澜,打人、涉毒、私生子,骂人、肇事、当被告……明星们有意无意地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丑闻。岁末年初,千龙网记者再次将这些丑闻归纳总结一一列出后发现:今年的丑闻似乎比往年更加值得人们关注。

“小燕子”指使人痛打孕妇

2004 年7月29日,京城某媒体曝出“小燕子”赵薇28日晚在北京三里屯某餐馆“唆使他人掌掴一邹姓孕妇”的消息,而据了解,这一孕妇正是当年因“日本军旗装” 事件而引咎辞职的某杂志社总策划邹雪,而赵薇则否认唆使他人行凶。据称,目前邹雪正收集证据,准备起诉赵薇;而警方也介入此事,展开调查。

事出之后,赵薇并没有自己出面解决这件事情,而是把一切事宜交给了公司及自己的律师,虽然邹雪当年在危难时刻帮助过赵薇,并以辞职行动力图为赵薇挽回“军旗装”负面影响,但两人积怨已久,此时依然无法透出明晰脉络,加上部分网友对邹雪的怀疑、质问、责难,此事变得更加神秘,但赵薇始终坚持“沉默是金”。

邹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她见到赵薇后寒暄几句,赵薇在离开后给她发短信,又在大约一小时后邹雪挨打。

事实上,直到现在,怀孕的邹雪被打到底是否和赵薇有关,结果仍旧是个谜,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当年因报道“军旗装事件”而辞职且身怀六甲的邹雪当时确实被打过,同时邹雪被打的那个晚上赵薇确实与其有过正面的接触。

高峰“滴血验亲”迫认儿子

如果说今年娱乐圈里是谁经历了人生中的大喜大悲,那么人们一定会想到高峰。大喜是与其苦恋了多年的女友、歌坛“大姐大”那英为其生下一个大胖儿子。而大悲就是人尽皆知的私生子事件了。事实上事情是简单的:先是一个名叫王纳文的神秘女人在媒体上称自己是高峰的前任女友,并为其生下一个儿子。王纳文出现在媒体上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希望高峰能够拿出作父亲的姿态来,接受儿子,并给儿子抚养费。

然而,事情也是复杂的。高峰不但没有承认儿子是自己的,就连与王纳文当年的感情都用一句“不认识这个女人”全盘否定。接下来才演绎出了高峰与儿子滴血认亲(亲子鉴定)这一故事。为期十天的鉴定过程中,媒体与高峰同样忐忑不安。权威部门的一个99.9%结论让大家吃下了这个似乎此前就没有多少悬念的定心丸。

接下来的故事给所有人的感觉都是离谱的。高峰在面对“67万”这个数字的时候态度是消极的,“穷和没有钱”成了他拒绝亲生儿子的理由。于是人们对这位当年驰骋足坛的球星给出了这样一个评价--“高峰不像个大老爷们儿!”

冯小刚破口大骂、要挟记者

在今年贺岁片《天下无贼》的新闻发布会上,冯导意外地闹出一场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某周报的一条消息中将冯导家的地址公布于众,激怒了冯导。在接受媒体采访的环节中,冯导对该周报的记者破口大骂。

当时,当听到该报记者自报家门时,冯导立刻说:“我不接受你们报纸的采访,因为你们做了一件很无耻的事,就是把我们家的地址登在报纸上,现在天天有一个神经病在我家楼下截我,你们有什么权力打扰我的正常生活?”记者回答了一句:“因为读者喜欢看。也证明我们有发行量啊。”没想到这一句更引来冯导的愤怒,冯导指着该记者的鼻子骂道:“你这么做根本就没有道德,我都想抽你。”

虽然在一旁的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一个劲儿劝阻,但冯小刚还是一口气说了不少个“我抽你”这样的威胁语言。最后命令一旁的工作人员“以后不要再联络该报纸,永远不接受该家媒体的采访”。

朴树驾车追尾拒绝赔偿被起诉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自古以来都是天经地义的事,那么撞了车自然要赔偿。然而今年8月,著名歌手朴树却因为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后不赔偿对方损失而被起诉到法院,被索赔2718元。起诉朴树的是和平国际旅游公司经理董先生。

今年8月,董先生驾车行驶到朝阳区嘉里中心门前发生追尾事故,一辆汽车撞在了他汽车后部。董先生发现车里坐着的人正是歌手朴树。随后赶到的交警做出“后车司机也就是歌手朴树应对事故负全部责任”的认定。

事后董先生花了2500多元将车修好,但当他向朴树索要修车费时,朴树始终以种种理由推托,不予支付,而且态度也不好。董先生认为,朴树的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他请求法院判令朴树赔偿修车费、贬值费等经济损失共计2718元。

朴树所属唱片及经纪公司华纳唱片(中国)公司、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针对此事通过搜狐网发表了一项声明,证实确有追尾事故发生,并称经认定朴树负有责任。声明说,“因为朴树近几个月来工作繁忙,加之健康状况欠佳,所以委托其助理来全权处理此事。但对于对方过多的索赔要求,公司始终保留疑义。”

张谢借拍戏之机痛打“小白龙”

《小鱼儿与花无缺》的热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