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翼:江泽民的政治资产(四)

作者:作者:羽林翼 发表:2004-12-08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个代表”垃圾思想

在当今中国大陆,只要打开电视、翻阅报纸,你就会发现这些媒体除了报道一些鸡毛蒜皮的东西之外,就是有关中共的“伟光正”形象的谎言,而在这些谎言中,没有哪一样不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挂在一起,使得江的“三个代表”就如大街小巷的垃圾一样随处可见。

那么,江泽民的“三个代表”究竟是什么?为什么它值得中共如此地叫卖?

其实,江泽民的“三个代表”与其出卖国土、镇压法轮功、放纵贪污腐败一样,是江留给中共的一笔政治资产。和历史上所有的共产党独裁者一样,江泽民统治中国13年里,也把其专制思想用所谓的理论总结了出来,并用于共产党教徒们信奉。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作为邪教教主的江泽民,为了把教徒们的思想牢牢的控制起来,他必然要通过一定的教义来进行。这样,“三个代表”主就作为一种邪教教义产生了。如果从简略的角度来看,江的“三个代表”是:“中共始终代表了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了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虽然这只有短程的不足50个字,但是江泽民在中共祸害人间80周年的记念大会上却讲了几个小时,而且是一本书。说来惭愧,在读书时代,由于受到中共专制文化思想的毒害,我对江泽民的“三个代表”也“感兴趣”过,而且还看过江这本书。对于那本书中所讲的谎言,大多数已经不记得了,但那“三个代表”还是“深刻”。

中共代表了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了吗?

生产力,如果按照中共的解释,就是指人类改造自然界的能力。几十年来,中共对自然界的改造完全就是一种破坏,而且是空前绝后的。自然界、人、社会,这三个要素是组成世界的基础。三个要素必须要协调、要和谐。然而,中共为了实现那虚无飘渺的共产主义,不惜破坏自然界的规律,企图以人来改变一切,于是,在毛泽东时代,来了个“大跃进”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结果呢?三千万人被饿死。“大跃进”中,人们在中共的鼓吹下,乱伐森林、滥用土地,使得被中共称之为“天灾”的现象出现,尽管这是人祸的影响,而中共非要把其扭曲为“天灾”,如果真是“天灾”,那么这也是对中共改造自然界的谬论的否定。正是因为人们那时没有按照生产力的发展规律去进行生产,而是只追求所谓的“高指标”,并不惜用谎言来骗取目标的制定者们,上级呢?特别中央毛泽东等又不加思索地信以为真了。最后,终于在“生产力发展”的幌子下,葬送了几千万条无辜的生命。

中国的经济发展是以自然资源的过度消耗为代价的。中国的资源并不是不丰富,而是被过度地浪费。今天,在中共的领导下,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能源危机,特别石油,中国只能依赖大量进口。为了石油,江泽民等已用国家的土地去作交换,这是事实。至于煤矿资源,完全是用煤矿工人的生命换来的,只要看看每年因煤矿事故而死的人数,就会知道中共在这些方面的“成就”了。中共为了解决能源危机,为了盲目的求GDP增长,不惜把人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进行最大限度的破坏。长江山峡,这是中共的超级大赌注,也是备受争议的工程。且不说因为长江山峡工程而产生的一些移民问题得不到解决,仅是现在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也不小。长江山峡临近的地区,地震等现象已逐级表现出来,只是由于中共一向用谎言来掩盖事实而已。中共为了把GDP的增长作为各级官员升官的“考核标准”,这就使得各给官员为了向上而不得不非法地搞什么开发。据统计,中国已经有1亿多农民失去土地,无数农民不得不另谋生路,特别中共的强制拆迁,使很多人无家可归了。对于在补偿和安置方面,首先要满足各级贪官的利益之后,剩下的少得可怜的才用于所谓的补偿。

中共所说的经济高速发展,除了过度地消耗资源之外,一个显著的方式就是使用很低价的劳动力。由于农民失地,他们只有涌入城市谋生。那些进入城市的农民工,他们的生存处境是极其悲惨的,工作条件很恶劣,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劳务纠纷不断,没有具有法律权益的组织机构来维护他们的利益。中国的贫困人口呈不断增多的趋势,两极分化严重,社会矛盾加剧。据研究表明,中国的经济在中共的领导下,处于很低的水平,比清朝时代都还要差,这就是“三个代表”所“代表的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中共代表了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了吗?

在“文革”中,江泽民是少数没有受到整肃的中共教徒之一,所以江在其“三个代表”中把“中共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一条加了进去。但是,江如果随便动一下脑子,他就会发现他所提出的这一条是多么的荒谬。中共建政以来,中国的传统文化已经被中共完全异化了。中共把中国的文化变成了党文化,传统的文化被摧毁了。

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观没有了,而具有中共所宣扬的共产主义文化了。中共对文化的控制完全是按照一党专制的私利,强制要求一切文化必须向党看齐,只要有人出现思想上的标新立异,就会被中共打压。本来,共产主义就是一种虚无的东西,然而中共却要强加于人民。从中共1949年统治中国以来,中共在意识形态领域不断进行党文化的教育,如果有哪个不服务于这种文化,那么就会被认为是反党反社会主濉!胺从摇笔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