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一个让中共大解体的办法

发表:2004-12-08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社论《九评》对中共的深刻解析,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人们在震惊和反思中也有不少人提出这样的问题:不否认中共在历史上确实犯过许多严重错误,但在当今的中国社会,又有哪一个政治力量能取代中共,成为中国的领导力量呢?共产党不行又有谁行,谁能解决中国的问题?

使人感到可悲的是,这个问题本身就反映了中共长期以来的洗脑效果,其一方面认为共产党仍是中坚力量,既使中国社会已危机四伏,还是不能离开党的领导,不能离开四项基本原则的,而另一方面则是对中共的深深恐惧及无奈。

确实,当今中国没有任何政治势力能与中共抗衡,所有的异己都只是被镇压的对象,但中共既如此强大,为什么会出现统治危机呢?其本性导致的社会腐败,道德崩溃,民怨四起,使得垮台已是时间问题,它自己打倒了自己。谁能取代中共领导?政权更替社会变革的内在规律是顺应天理人道,顺道者昌逆道者亡;谁能真正解决中国的问题?并非能靠哪一个政治力量,而是道德回归觉醒了的民众自己。

在中共暴力谎言的统治下,在治标不治本的跛足改革下,百姓苦不堪言,早已到了忍无可忍之地,民间抗争及抗暴事件此伏彼起,尖锐的社会矛盾迫使中共为维护政权作种种挣扎,所谓人权入宪也好,经济发展也好,其反人性反人道的邪恶本性决定了任何通向自由美好之路,在危及到党的统治和利益时,都必将遭到残酷摧毁,这是已被历次政治运动及历史所证明了的。

无论怎样挣扎,中共的气数已尽了。

今天,无需什么政治力量与中共抗衡,千百万民众的道德觉醒与不合作,将使这个红朝末日来临。

而千百万热爱祖国的善良的中共党员,你们的大义退党,公开声明,将是使中共彻底解体的办法。没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有一个光明的新中国,才能有一个巍巍中华!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