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艾苏: 共产主义空头支票, 囚困俘虏6千万

作者:作者:夏艾苏 发表:2004-12-09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把空想当真事

  马克思, 列宁, 毛泽东都把人类罪恶归咎于 “产品交换”, 醉心于为人类设计商品经济。

  列宁更断言, 共产主义社会消灭了商品交换的市场经济及货币后, 将用黄金修造一个厕所, 宣告货币生命的结束。

  迄今为止没有一个左派经济学家论证过人类社会可以消灭货币及交换。

  只有马克思列宁的经济学, 敢于武断, 因为他们的经济学是 “政治”经济学,靠政治介入, 靠政权用暴力实行。 毛泽东说: “政治是经济的集中体现”。

  任何社会经济, 有分工, 就需要有交换, 要有交换的媒介: 货币。

  二、可笑的 “导师”

  在实践上, 毛曾妄想消灭分工, 在人民公社中建小钢厂, 化肥厂, 纺织厂, 实行社会以公社为单位, 实行 “小而全”, 自以为这是创造了共产主义社会的雏形。

  这还有段可笑的小故事: 在1958年周恩来在挨了毛泽东三年多批判后(因为周恩来 “反冒进”), 急转弯,提出”大跃进”口号, 受到毛青睐。 接着全国人民公社化, 毛在案头纸上写道: 人民公社, 工农商学兵(俨然共产主义小社会, 五业俱全, 自给自足, 不需要大范围商品交换, 其实是自然经济形态, 毛很自鸣得意)。

  党内二号导师刘少奇, 在一旁, 又添上五个字: 农,林,牧,副,渔。 迎合到毛心理, 大得毛赞赏。 党内传闻, 毛, 刘二人握手长达十几分钟, 不肯放手。 俨然马克思,恩格斯再世般默契, 列宁,斯大林复活, 两人都自我感觉伟大, 成了创造 “历史”的世界导师。

  不久就证明, 是历史的倒退, 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失败。

  三、荒唐的理论

  毛发动文革,把二号导师刘少奇淘汰, 国民经济几近崩溃, 经济损失几百亿, 叫做”不算经济帐”, 但只算政治帐也没达到原来目的。 于是毛进一步研究, 发展马克思主义, 发现 “商品交换与货币的存在是产生资产阶级思想与生活作风的土壤”, 于是正式作为《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的最新发展, 叫全党全军,全民普遍学习, 把马克思,恩格斯关于消灭货币的语录及列宁关于 “小生产时时刻刻的产生着资本主义”, “区分种地的农民与经商的农民”等论述, 已及英国戏剧大师莎士比亚讽刺货币的台词, 统统作为学习文件, 发到基层单位, 士兵, 工人与农民都饶有风趣的大谈货币。 1972年秋我在301医院听到一位解放军士兵说: “我最爱学习货币啦, 最有意思”。

  四、野蛮的实践

  而学习最有心得的是当时的柬埔寨共产党总书记波尔布尔, 在中共精神物质双管齐下的援助下, 推翻了朗诺政? 立即在全国搞毛泽东思想的消灭分工与交换的实践, 一声 “美帝”空袭警报怪吼, 在恐怖氛围包围下, 城市街上的居民不准回家, 立即被 “解放军”战士带到乡下 “逃避空袭” (也是借美帝吓人, 煽仇), 男女分开, 30人一队, 下田劳动, 每人全年一套短衫裤制服, 集体住帐篷, 每人每日供半公斤大米, “分工”似乎消灭了。

  为彻底革命, 防止以后再需要文化大革命的麻烦, 波尔布尔取消了银行,商店,炸毁了商场, 顺便把外国使节也 “请出”, 彻底封闭, 事先预防资本主义外界的 “腐蚀”。

  连电报, 电话局也炸了, 免得消息外传, 以至闻毛泽东死, 西哈怒克首相连唁电也发不出去。

  知识份子, “知识越多越反动”, 干脆连稍有怀疑的小学教师也都枪毙了, 总数达到200多万。

  农村乡级干部对城乡居民有生杀大权, 扣上反革命帽子, 像江青一般容易, 说谁是谁, 立即执行。 包括西哈怒克的两个儿子及家属, 若非周恩来遗孀邓颖超直接抢救, 晚一步, 西哈怒克夫妇也一样。 这也是西哈怒克跟中共 “交换” 得到的结果。

  1958年口号 “共产主义是天堂, 人民公社是桥梁, 没有桥梁不能上” 从此不提, 直到1978年被邓小平解散。

  桥梁断了, 共产主义不能上了。

  五、教父的虚伪

  但马克思主义者们对货币都深恶痛绝, 表现极其清高。

  据毛警卫员回忆录, 毛从来不沾货币, 因为嫌其肮脏。

  但毛死后, 邓小平发下的揭露 “四人帮”江青的罪行中, 下发县级的中央文件中却有透露: 中央警卫团长江东兴, 向毛汇报, 江青从毛的稿费40万人民币存款中, 领走一万员时, 毛流下了眼泪, 终于叫江东兴给追了回来, 原款退回。

  而当时《毛泽东选集》各种文字的发行量, 超过俄国诗人普希金, 法国作家雨果, 居世界第一位, 国内更是积压库存无数, 纸张极大浪费。

  而毛选五卷来自档案及中央报纸, 实由无数职工收集, 编辑而成。 毛舍不得花一分。 死后, 邓一声令下, 成为全党财产, 子孙不得继承。 毛生前对货币的清高也好, 执着也好, 都没有用, 归为党产。

   恩格斯也一再以货币 “没有臭味”表示对货币的鄙弃, 但他本身就是资本家, 对货币 “多多益善”, 因为 “没有臭味”。

  六、虚构的天堂

  至于马克思, 恩格斯论述消灭分工的条件: “人人得到全面发展, 劳动不再是谋生手段, 而是乐生要素”。 而每个人既是工程师, 技师, 又是数学家, 学者, 既是保育员, 又是管理者, 劳动美妙得如玩游戏机一样, 自给给自己“分工” 当一小时学者, 乘兴再当一小时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