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诗人拍得远华案保时捷 准备送杨钰莹

发表:2004-12-09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远华案”中被罚没,曾为杨赖昌星侄子赖文锋送给杨钰莹作礼物,后被宋祖德以99万元投拍回来的红色敞篷“保时捷”跑车,昨日在广州再次进行拍卖,最后由一个来自上海的诗人以50万元投得,据悉,这位诗人自称与杨钰莹认识,并有意将该车送给杨钰莹。在这场引人注目的拍卖会上,同场加演保时捷旧车主宋祖德高调回骂女星金巧巧的“剧情”,使原本就不很热闹的拍卖会现场因“骂战”而升温。

爆金巧巧曾绑架西安商人

 信息时报报导,在拍卖会开始前,对于日前金巧巧指宋祖德“有神经病”一事,宋祖德就回应说:“好像她这种德性的人骂我,我一点都不会介意,其实行内人都知道她是个狐狸精,专门勾引男人,例如她在拍一部电视剧时,就欺骗了一个西安商人,想让别人出100万给她拍剧,那个商人开始先投了30万,后来当他看过剧本发现上当了就想撤资,金巧巧不但不肯退钱,还把人家绑架到剧组,不给钱就不让人家走,后来还闹出了打人事件,所以像她这样缺德的人,在这件所谓跑车送人的事情上,到底是我炒作还是她拿我来炒作,大家心里自有分晓。”记者问宋祖德为何知道金巧巧绑架西安商人一事,他说:“因为那部电视剧,金巧巧最初也找过我投资,但我看过剧本后觉得不是很好,就没有答应她的要求,她就觉得我的人不够大方,或许为此她就与我结下梁子,之后她看我没兴趣之后就找到那个西安商人。这部电视剧后来肯定拍了,但有没有上映就不知道了。”

为避免绯闻忍痛卖车

对于为何再次拍卖这辆“保时捷”,宋祖德就表示,自从自己投拍得这辆“保时捷”后,就产生了很多绯闻,一时说将该车送给那个女明星,一时又说借这辆车炒作,所以他决定还是将这辆车卖出去,以免惹来更多不必要的绯闻。另外,他还首次披露,在当初接受这辆车以后,打开车门发现里面还有不少香水、高跟鞋和某歌星的专辑,他还以“这辆车见证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来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所以他希望买者不要再拿杨钰莹来做新闻

虽然事前有传闻指有位杨姓的买家交纳保证金登记参加拍卖会,怀疑是杨钰莹的亲属,但是该神秘买家并没有出场,而且整个拍卖过程并没有预想中激烈,自始至终都是只有两位买家在角逐,最后以50万元成交。对于这个成交价格,宋祖德觉得是亏了很多,不过他也觉得从此放下心头大石,“我买这辆车回来的时候是99万,连手续费等总共是108万,但现在这个价格连一半都不到,我觉得是亏了,其实我心里的价位起码也有六七十万左右,但无论如何,我都是放下了心头大石,轻松多恕!倍杂诼蚣矣幸馑统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