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稳定办主任与公安局副局长拼酒而死

发表:2004-12-10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7月8日,遂平县委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稳定办主任栗全华在下乡检查工作时,与人“斗酒”,因重度酒精中毒引起的脑出血死亡,时年42岁,死亡的消息一度被封锁。

和县公安局副局长连碰5碗白酒

东方今报报导,12月9日早晨,记者在驻马店市遂平县见到了寒风中等了很久的张彤(化名),原遂平县综治办主任栗全华的妻子。

张彤告诉记者,别人告诉她说,7月8日中午,栗全华到沈寨乡检查工作中午在乡政府吃饭时,遇到了县政法委副书记舒世平带领的工作组。出于礼貌,栗全华到隔壁的酒桌上敬酒,在敬到县公安局副局长申健时,两人发生了点儿小摩擦,在短短20多分钟,栗全华和申健连碰5碗白酒。

下午2点30分,县土地局副局长连世同和电业局的魏涛、谷国富和司机把躺在车上的栗全华送回了家,几个人把栗全华抬到屋里床上,对在家的张彤说,栗主任在沈寨乡检查工作时和县里几个领导一起喝酒,喝多了。随后他们几个就走了。

直到当天下午6时,躺在床上的栗全华一直昏睡不醒。张彤忙将栗全华送到了县中医院抢救,7月8日晚上8时20分,栗全华因抢救无效死亡。

12月9日,记者看到遂平县中医院8月3日出具的“居民死亡医学证明书”看到:栗全华,男,42岁,因重度酒精中毒引起的脑出血死亡。

“综治办主任栗全华喝酒喝死了!”这个消息在遂平县引起不小的震动。

恰恰就在7月7日上午,遂平县召开全县政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政法委的“六条禁令”,其中就有“禁酒”的内容。县政法委书记高明还和县公检法司等政法系统负责人签订了执行“六条禁令”责任书。仅仅第二天,就发生这样的事,令整个遂平县政法系统感到很尴尬。

相关人员不愿透露详情

“丈夫栗全华因为喝酒喝死后,我们家的天就塌了,我们了解到,是当时在一起喝酒的公安局副局长申健硬逼着栗全华喝的。我们及时向有关领导作了反映,但4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看到有关人员的处理结果。”张彤向记者哭诉。

“7月8日中午,乡党委秘书司文生在乡政府的大食堂安排两桌招待客人,都是谁我也不知道,我们饭店只供应啤酒和菜,白酒我们不供应,喝酒一般都是乡里自带的。”12月9日上午,在遂平县沈寨乡政府的餐厅院里,老板吴女士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对记者说。

“当天中午,我正在饭店吃饭,突然接到赵院长的电话,说到乡政府给一个领导打针,我就赶紧过去,一个领导模样的男人躺在床上,他们说那个人是县公安局副局长申健,喝多了。我们已经从乡医院把打点滴的药品都拿来了,我就按照比例给躺在床上的男人打了点滴。”12月9日衔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