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舞在中国呈蔓延之势

发表:2004-12-11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在中国一些夜总会里,脱衣舞及色情陪侍成为“金字招牌”,且呈蔓延之势,不少夜总会包厢内的“服务生”甚至是在校的女大学生。

  据《北方网》透露,天津市的“红磨坊”夜总会,每天晚上10点一过,一楼大厅便会响起强劲的音乐,在场内中央位置竖着一根钢柱,一个仅着三点式的年轻女子抱着钢柱扭动腰肢,摆出各种“不堪入目”的姿势。

  这种“舞蹈”被夜总会称为“钢管舞”,每晚两场,几乎场场爆满,每张桌子最低消费350元人民币。

  据透露,包厢内的色情服务远比大厅为甚。客人在点完“节目”后,女“服务生”会用一件衣服把门窗挡得严严实实,外面还会有人把守。随着一阵节奏强劲的乐曲响起,女“服务生”边扭动身躯,边一点一点脱下身上的衣物抛向客人,直到一丝不挂。

  这种“节目”被夜总会称为“脱台”。来包厢消费的多数是日本人和韩国人,而“服务生”也多数是在校的女大学生。

不是个别现象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夜总会有色情活动并不是个别现象,不少场所都程度不同地存在。“风声”紧的时候,一些提供这种“服务”的夜总会就会收敛一些,但客人只要有要求,夜总会大都不会让客人失望。

  据《京华时报》日前报道,北京一个新开歌厅为招揽客人,竟让服务员跳脱衣舞。3名浓妆艳抹女子在“表演”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另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脱衣舞表演也不仅仅限于夜总会,有人还搬到了网络视频聊天室,也称“裸聊”。

  四川人陈传浩拍下色情表演图像并制成图片放在电脑文件夹中,只要网民向指定账号存入一定数额的钱后,就可通过网络看到脱衣舞等现场淫秽表演。在短短一个多月内,他们表演场次竟达140多次,共收入来自全国的2万多元。

年消费5000亿元

大半属公款

  据非正式估计,中国大陆色情业年消费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仅次于食品餐饮业、服装业,居第三位。有2000多万人从事有关色情业的服务。而用于色情业的消费则大半属公款。


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