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利用遮掩中共的邪恶

作者:作者:刘圆 发表:2004-12-12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5年秋刚上大学,也许因为我的档案记录的中学时代的表现好,班主任老师叫我当临时副班长,没多久,又叫我写入党申请书。我没有想要入党,但碍不过情面,就抄了一份算是交差。然后才发现,所谓的入党积极份子每个月要参加政治学习,要给党组织写一份思想汇报,我从心底里反感这些东西,一次也没有参加过,自然也没有入党的份。
  
转眼三年过去了,已是大三的下半期,当时大四的学生面临毕业分配,好忙乎。最后发现所有的好地方、好单位都是党员优先。来不及去思考为甚莫党员会得到好的工作,但是现实是很清楚的,要想毕业分配到一个好的城市好的工作单位,那得要先是党员,否则,成绩再好也没用。
  
于是,大四一开学,我就去找我班的老党员同学,说我想入党,但不知道怎莫写思想汇报,他给我出了个主意,就写对党的认识,然后给了我十几本大大小小的书叫我看,最后我抄出了一份三千字的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那一年(88年)秋天,我‘荣幸’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89年4月,全国金融系统的供需面谈会在西安举办,月底,系里去开会的老师回来了,在全系学生会上公布了我们的分配情况,我被分配到了北京,在国务院某部委工作。自然,党票起了关键的作用,因为,该单位到我们系里去要人的时候,有一条就是,必须是党员。

*第一次感到入党成为枷锁
  
89年6月4日,要民主反腐败的学生运动被当成反革命暴乱镇压,那时无论学校还是社会上,人们都是同情学生的,我们的毕业分配没有受影响,7月,我到了北京到单位报到。
  
由于六四的影响,转为正式党员的考核时间延长到了90年夏天,那时对六四的定性已从反革命暴乱转为政治风波(现在回过头来看,才意识到,任何运动的性质,在共产党眼里,是根据党的需要来随意定性、随意调整的。)在‘六四’一年以后的90年夏天,所有党员要人人表态,重新登记入党,预备党员要写书面表态,才能转为正式党员。
  
这对我是一个大难题。我无论如何不会去承认六四的学生是反革命暴徒,但又面临是否和党保持一致的问题,如果过不了这一关,直觉告诉我,跟踵而来会有很多麻烦,而且会很麻烦。看到那些非党人士的自由自在,我第一次感到入党成为一种枷锁,套住了我的思想,严厉地管制着我的言行。
  
要守住道德的底线,又不能违背党的需要,那几天,我真的很伤脑经,最后写了一篇认识,大意是,学生提出的反腐败要民主是没有错的,但是被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酿成了89年的政治风波。党的支部书记看了后说,小刘,你的这篇文章写得真好,像一朵花一样。他也许读明白了我想表达的意思,当历史走过这一页,当六四平反的时候,我不会因为自己现在写的思想认识而负疚。

*善良正直的我被党利用了
  
两年后,我回到了北京。一直很勤恳、认真的做好我的工作,还被评为优秀工作者。就这样平静的工作中,时间一年一年地过去了。
  
94 年末,同领导和其他几个单位一起到广东检查工作,那一次,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甚莫是检查工作,到处吃喝玩乐。有一天到了东莞,晚上说去唱卡拉OK。好啊,那就去呗。我的上司在另外一个房间唱歌,那天我想早点回宾馆,路过头儿唱歌的那个房间,顺便看一下,却见上司左右搂抱两个年轻女子,好不放荡,我赶快离开。这一幕让我惊愕不已,这就是平日里受人尊敬的领导?
  
回北京后,我悄悄告诉一个要好的同事,他听后,直说我傻帽。他说,这算甚莫,越大的官儿,玩得比这…….,只有大官儿,才能玩这些,才玩得了。
  
党的宣传里说,虽然有个别党员、党的领导干部腐败,但是绝大多数党员是好的。那时,我完全相信这套说词。
  
99年秋天,我到了国外留学,有机会上到各种网站,很惊讶看到那样多的关于中共迫害异己人士、迫害家庭教会,那样严厉地镇压法轮功。这是一个甚莫样的党?
  
2000年夏天,单位一个局长出访我留学的那个国家,去拜访了他。特意问起了法轮功的事情,他们练功对身体好,为甚莫要上纲上线地镇压?而且练功的人很多,牵扯到全国那莫多的家庭。局长说了很多,有一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说,他不了解法轮功,但是曾经在美国看到法轮功的人坐在雪地上,向美国政府请愿。那天有零下十几度,很冷,而法轮功的人在那儿坐了一整天,局长说,他真佩服这些练功的人,也相信他们都是好人。
  
我问他,明明知道练法轮功的人是好人,为甚莫不去阻止镇压?
  
局长的话一下严峻了起来,说我太年轻,不懂。说他是经过文化大革命,是共产党几十年培养出来的党奴,党叫怎莫做就怎莫做。他说,法轮功是被共产党选中了,杀一儆百的。你不服,那就招来更大的镇压。
  
我从来没有像那天那样感到这个党是如此的可怕,能把一个具有思想能力的人变成这样一个不可理喻的人或者东西。
  
再看党的宣传,只觉得那些冠冕堂皇的词语背后掩藏着不可告人的残酷;那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绝大多数党员、党员干部是好的,这些宣传的背后,掩藏着多少血雨腥风的事件,掩藏着能把正常人转变成毫无人性的党奴的共产党,这才是真正的共产党。我觉得再留在这样一个残暴的、镇压民众的党内,就好像我也是镇压者中的一员一样,我无法接受。同时也感到,像我这样的许许多多富有正义感的党员,只不过是被共产党利用来充当其邪恶本性的掩盖品而也。
  
于是,在2000年秋天,我给所在单位的党总支发了一份传真,“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

*党和党员--魂和魄的关系
  
虽然退党了,不会再被共党喉舌利用来掩盖共产党的暴戾邪恶,但我始终不明白这个党是怎莫把一个正常的人转变为没有人性的东西。这些天,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才有些明白过来。
  
过去认为这个党是一个抽像的概念,里边的一个个党员才组成了共产党。里边的党员好,这个党就好;里边的党员不好了,这个党就变坏了。现在才明白,不是这样的。
  
共产党和具体的党员就像古人说的魂和魄的关系一样,共产党本身是一个生命,是一个邪灵,它的本性就是假恶斗,它需要附着在躯体上,才能存在。一个一个具体的党员就构成了这个邪灵的载体。一旦一个人接受了它,加入了这个组织,它马上就控制这个生命,它的假恶斗的本性就通过一次一次整人的运动,改造着一个个党员,强化这些党员假恶斗的党性。那些还富有正义感的党员,试图以自己的一份正义的力量去改造这个已经控制你的邪灵的想法,未免幼稚。
  
唯一的办法,只有自救----退出这个邪灵共产党组织,它就无法再附着在你的身上,它就不能再控制你。你也不会再被共产党的喉舌利用来掩盖这个党假恶斗的本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