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缉的200名中共高官罪行实录(3)

发表:2004-12-12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文收集了大陆中央、直辖市、省政府级(含省级610)迫害法轮功之主要罪犯,所有材料取自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网页,共有约200 名罪犯。由于市、地区、县级涉及人数众多,由于时间关系,一概没有收集,本处为第三部分,主要是直辖市、省政府级(含省级610)官员。

周永康: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2年12月
职务:原四川省委书记,现任公安部部长

犯罪事实:
周永康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犯罪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周永康表示积极配合镇压法轮功,周在多个公开场合布置对法轮功的迫害, 亲笔批示诬蔑法轮功的出版物, 颁发奖励给迫害法轮功 “有功” 的人员,周永康已在美国遭起诉被控“反人类罪”。

张中伟: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

犯罪事实:
张中伟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张中伟多次在公开场合和内部讲话中诋毁法轮功和布置迫害法轮功的行动,是四川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人。

秦玉琴:性别:女
出生日期:1943年1月
职务:四川省委副书记,现任省政协主席

犯罪事实:
秦玉琴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秦玉琴亲自发动四川省反法轮功的签名活动,表彰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为迫害推波助澜。

谢世杰:性别:男
出生日期:1934年9月
职务:原中共四川省委书记

犯罪事实:
谢世杰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1999年江氏集团镇压一开始,谢世杰便紧跟发表讲话,配合镇压。

王三运:性别:男
出生日期:1952年12月
职务:四川省委常委,现任省委副书记

犯罪事实:
王三运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王三运亲自发动了一场(“狂飙一号”)声势浩大的迫害活动,仅成都市就出动了19000余名人员参与,非法搜捕大批法轮功学员。

王荣轩: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4年7月
职务:原四川省成都市委副书记

犯罪事实:
王荣轩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王荣轩在任成都市委副书记期间,积极配合迫害,表彰迫害法轮功的人员,1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蒋巨峰: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8年10月
职务:原四川省委副书记、现为四川省副省长

犯罪事实:
蒋巨峰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蒋巨峰发表鼓动迫害法轮功的讲话。

鄢正刚: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委副秘书长、“610办公室”负责人

犯罪事实:
鄢正刚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鄢正刚大力诋毁和诬蔑法轮功,利用宣传工具,煽动仇恨。

席义方: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4年2月
职务:四川省委副书记

犯罪事实:
席义方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席义方发表攻击法轮功的讲话,积极配合迫害。

陈文光: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5年11月
职务:原四川省委常委、现任副省长

犯罪事实:
陈文光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陈文光支持配合镇压。

李进: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副省长

犯罪事实:
李进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李进为“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配合镇压,公开讲话部署迫害。

王景荣: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3年5月
职务:原四川省政法委书记

犯罪事实:
王景荣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王景荣配合镇压部署迫害法轮功。

欧泽高: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7年12 月
职务:原四川省委常委、中央委员、省委政法委书记

犯罪事实:
欧泽高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欧泽高部署迫害配合镇压。

邢卢生: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政法委秘书长

犯罪事实:
邢卢生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邢卢生利用网络,配合迫害。

沈纪中: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原四川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

犯罪事实:
沈纪中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沈纪中任职四川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四川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发生极其严重的迫害,沈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韩忠信: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原四川省检察院检察长

犯罪事实:
韩忠信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韩忠信部署迫害法轮功。

陈文清: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检察院检察长

犯罪事实:
陈文清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陈文清部署迫害法轮功。

方光兴: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司法厅厅长

犯罪事实:
方光兴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c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方光兴配合镇压。

吕卓: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公安厅厅长

犯罪事实:
吕卓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吕卓发表讲话,部署迫害,陷害诬蔑。

李少平: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犯罪事实:
李少平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李少平发表讲话,部署迫害,陷害诬蔑。

王潞明: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台台长

犯罪事实:
王潞明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王潞明亲自督阵,编辑诬蔑毁谤法轮功节目,煽动仇恨。

吴宝文: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

犯罪事实:
吴宝文直接操纵、指挥四川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四川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2月5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6名(不包括重庆的39 人),居全国第六。

吴宝文亲自督阵,编辑诬蔑毁谤法轮功节目,煽动仇恨。

罗清泉: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5年11月
职务:湖北省省长

犯罪事实:
罗清泉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2003年1月15日, 罗清泉在《政府工作报告》污蔑诽谤法轮功。

俞正声: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5年4月
职务:湖北省书记

犯罪事实:
俞正声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2002年6月10日, 俞正声发表讲话支持配合镇压法轮功。


贾志杰:性别:男
出生日期:1935年12月
职务:原湖北省委书记

犯罪事实:
贾志杰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1999年7月25日《人民日报》第1版报道了贾志杰表态支持对法轮功的迫害。

蒋大国:性别:女
出生日期:1948年12月
职务:原湖北省副省长

犯罪事实:
蒋大国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蒋大国在座谈会上攻击法轮功。

张国光: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5年4月
职务:湖北省委副书记
犯罪事实:
张国光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2002年2月21日,张国光公开发表讲话支持镇压法轮功。

王生铁:员穑耗?br>出生日期:1942年7月
职务:湖北省委副书记

犯罪事实:
王生铁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王生铁在全国报告会上攻击法轮功。

黄远志: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湖北省省纪委书记

犯罪事实:
黄远志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黄远志指示镇压法轮功,2001年2月1日,组织座谈会污蔑法轮功。

杨永良:性别:男
出生日期:1944年1月
职务:湖北省政法委书记

犯罪事实:
杨永良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2001年4月3日报导杨永良组织了迫害法轮功的行动。

陈训秋: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湖北省公安厅厅长

犯罪事实:
陈训秋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湖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12月5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3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中新网》报道陈训秋推动强迫"转化”迫害法轮功的活动。

赵志飞:性别:男
出生日期:?
职务: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

犯罪事实:
赵志飞涉嫌操纵、指挥湖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岩酝菩兜闹苯釉鹑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