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中共靠什么破坏传统文化的?

作者:作者:李岩 发表:2004-12-12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揭开了共产党邪恶的本质,长期处在被共产党暴力镇压和媒体洗脑的人都会受到极大的冲击,用发聋振聩来比喻一点也不过分,长期向人们头脑中灌输并标榜自己是‘伟光正’的共产党竟然如此邪恶。邪恶之所以能逞恶,当然有它深刻的历史原因,但滥杀无辜、破坏对传统的民族文化、道德良知,仅仅依靠赤裸裸的暴力是远远不够的,还有利益诱惑,以及为暴力行为披上各种美丽的画皮。

1、共产主义是人类‘最美好的社会’

共产党标榜自己的暴力行动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这个人类‘最美好社会’的‘革命’行动,代表着历史‘进步’的潮流。其实这种所谓的‘革命’和‘进步’只是邪灵对任何异类的一个紧箍咒,共产党在夺取政权后所发动的历次政治运动中,每个中国人都面临一个选择:你和不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这是涉及到你革不革命的问题,你不跟党走你就是反革命。父子反目、夫妻离婚、朋友之间互相揭发都是为‘公’而废‘私’、都是‘革命’的行动。在‘跟党中央保持一致’这个紧箍咒的控制下,人们不断地丧失道德良知,时间长了人们看问题的方法、思维模式、甚至言行举止都是共产党的这个模式。头脑中已经没有了是与非、善与恶、正与邪的判别标准了,有的只是跟党中央保持一致。

2、文艺为工农兵服务:

共产党要是直接说文艺要为共产党服务,人们可能接受不了,也许还有人会提出:有那么多的党派和非党人士,为什么只为共产党服务啊?可现在共产党提出文艺要为工农兵服务,说工农兵是绝大多数,你不为绝大多数的人服务那你为谁服务呢?这时你可能就会觉得有‘道理’了。接下来共产党又称他们是工农兵利益最忠实的代表,因此你是否在为工农兵服务实际上就是看你是否在为共产党服务。你看看:花招一耍,偷梁换柱成功之后,文艺就必须为共产党服务了,否则你就是‘反动派’,对你实行无产阶级专政。你的任何言论、作品、学术观点是进步还是反动的都要以是否为共产党统治服务来作为评判标准,哪怕你是造谣、诬陷、歪曲、无中生有都可以,只要能为共产党的统治服务就行。在这种情况下,民众能说的、能看的、能听到的也就是对共产党的歌功颂德和到处莺歌燕舞,从幼儿的儿歌开始到各种教科书、宣传媒体、文史资料都是这些内容,你长期这样被洗脑,就形成了你对客观世界的认识,在这种情况下党指向哪里你就打到哪里、党叫干啥就干啥也就是‘真理’了。

3、批判的继承:

共产党要是直接破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你可能有想法:中国的传统文化这么博大精深为什么要破坏呢?可共产党讲:“对传统文化要批判的继承,取其精华、去其糟泊。”你就没得说的了,这就为共产党破坏传统文化戴上了一顶冠冕堂皇的帽子了。因为共产党它称自己是最先进文化的代表,什么是精华?符合共产党需要的才是‘精华’,什么是糟泊?不符合共产党需要的都是‘糟粕’。共产党把传统文化统统视为‘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的‘四旧’或迷信。文革中参加扫四旧的“红卫兵”当时说:“我们砸烂的是几千年遗留下来的封建主义、资本主义的陈腐烂货,是帝国主义、修正主义的反动毒素,是散发腐朽气息的陈规陋习。他们根本不认为:破坏文物、破坏寺院、道观、毁坏史料的人是在犯罪,相反他们认为这是最彻底的革命行动。当人们在指责‘红卫兵’的狂热破坏时是否想过:是谁在唆使和纵容这种犯罪的行为呢?‘红卫兵’只不过是被利用的一杆枪而已。

揭开画皮就是为了救人,西游记中的唐僧,所以被白骨精摄到妖洞中去,就是被白骨精的画皮所迷惑。九评是识破邪恶的‘火眼金睛’,当我们揭开共产党的各种画皮露出它本来狰狞面目时,我们不但可以从被邪恶的束缚中解脱出来,邪恶被灭的时间也就不远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