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人兄弟探讨两个问题

作者:作者:浦天春 发表:2004-12-16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真是“妙手着华章”,把共产党的本质、来历、恶行揭露得淋漓尽至,许多朋友看过后恍然大悟,说以前也知道共产党邪乎,干了不少坏事,但认识上零零碎碎的,《九评共产党》帮助大家系统地认清了共产党。但还有一些个朋友长期受共产党的影响,还跟我辩,说共产党是坏,但也干过好事。其中最典型的问题是下面的两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老浦回答:应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腥中国”。

共产党编出了一个所谓的“新中国”,并把自己建立政权说成是“解放全中国”,说以前老百姓受“三座大山”的压迫。这些与事实完全是相反的,但在共产党反反复复的谎言灌输下,人们竟然无意识地认同了共产党的说法。

本人家族四代受共产党迫害,朋友们自己扪心自问,你们自己或亲朋好友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中有没有受到迫害?当然这也不全怪大家,共产党的谎言洗脑术一流,如果不是头脑特别清醒,很容易被误导和欺骗。早期共产党在江西建立附属前苏联的所谓的“中华苏维埃政权”,短短的几年竟然让江西人口减少一半(从两千万减为一千万),在陕北建立所谓的“陕甘宁边区人民政府”,公然勾结外寇分裂国土。国家面临日本大肆侵略时不但自己不抗日,还种植鸦片贩卖到“国统区”毒害民众,用贩毒赚来的银子向日本人购买武器用用于内战,中共内部的一些军官要求抗战却被打压。关于这段历史建议朋友们读一读辛颢年先生的《谁是新中国》,下回要说新中国的时候先想一想。

中共把中华大地搞得血雨腥风,不仅夺取政权前杀人,建政后还大规模地杀人,而且更多,从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到六四屠城和迫害法轮功,没一件例外。在中共治下,我华夏大地子民非正常失去生命者超过8千万,难道还不是“腥中国”吗?

“没有共产党你能到美国读书拿博士?”

老浦回答:“没有共产党我老爸、我爷爷都到美国读书拿博士了,用不着老浦辛辛苦苦当第一代移民了”。

其实问这样问题的朋友很糊涂啊,中华民族的儿女从晚清到民国年间,有许多到西方求学,他们与共产党有关系吗?从台湾、香港到美国留学拿博士的人数比例可比从大陆来的高多了,他们与共产党有什么关系?相反,正由于他们没有共产党“领导”,才能有更多的人有这样留学拿博士的机会。

有许多华人兄弟偷渡来美国,为了什么?如果象共产党自称的那样“繁荣昌盛”,是“人权最好时期”,兄弟们为什么要偷渡,难道不都是被共产党坑害的吗?如果咱们在本乡本土生活得好好的,干吗还要受蛇头压榨到美国来受这洋罪,难道不是由于在共产党统治下生活比这些还要痛苦吗?为什么台湾和香港的同胞们不用偷渡?看来是没有共产党人们才能生活得更好,可以不用偷渡来美国,相反可以时不时的到美国来度度假。同样是炎黄子孙,大陆的同胞怎么就这么倒楣?真是自从有了共产党,人们处处遭大殃啊。明白了这点,我们该怎么办也就很清楚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