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从中国股市开始!

作者:没有公理 发表:2004-12-20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年来,7000 万同胞,有多少的财富灰飞烟来!这些财富,凝聚着中国第一批小康家庭的多少的汗水与劳动!他们把他们劳动的果实省吃剑用省下来,却在政府的政策和指导之下变成了空,从终点回到了起点。
中国政府,你能说你没有责任吗?
中国政府,你真的太无能了,你敢说你不无能吗?
我谁也不想代表,我知道我谁也代表不了,但作为一个普通的民众,眼睁睁地看着无数的百姓在股市中无力地挣扎,我的愤怒无以复加!
中国政府,你到底要代表谁?
股市有风险,这个谁都知道,但是,人为的失误、政策的风险,政府,请你主动承担!
请你在你的人民的面前说一句:政府是让人信任的!请你拿出这个勇气!
然而,正是政府本身没有正义感,本身不负责,造成了中国股市最大的骗局,到处都是骗局!
政府,我知道,在你的心中,有一万个要说明的理由,有一亿个要解释的事,然而,你错了,你失败了,你的理由与解释在人民的痛苦中真的没有一条站得住脚!一文都不值,你可以继续你的骗局,但人民最终只会站到你的对立面上去!

7000万同胞还有后面的家庭亲人与朋友,还有无数的百姓,最后告诉大家,不要进入中国股市,请大家相信这句话:只有踏踏实实的劳动才会换来财富,那些高高在上的人们所讲的一切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剥夺你的劳动财富,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创造任何的价值,他们属于不劳而获的食利者阶层,所有的一切都是谎言,不管他说了多少次,不管谎言过后会有怎么样的结果。请牢记祖宗的话:劳动才创造价值!
请大家记住我的话:中国最不可信的就是媒体(报纸电视台等),因为所有的媒体都是已经被利益代理了的,他们都属于不劳而获的食利者阶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