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评”=行动

作者:作者:众正 发表:2004-12-22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读到新闻中讲:“中央政治局要找出九评执笔人”……。我真感到要笑掉大牙。我们在中国生中国长的人人不都是执笔人吗。你敢公开发表九评吗,那么就是这个场面:人人都是执笔人。

昨天看到“ 三个共产党员的光辉形像”一文,感到那真是不可多得具体阐述共产党杀人诛心两手并用的好文章。5%被杀了,95%被诛心了。只有全国人民都写,那不是最好的执笔人吗?那三个共产党员,那位文章写作者哪个没有被共产党诛心呢?被共产党诛心者分两种,一种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仁义礼至信完全在心中被诛光了;另一种是对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共产党统治下怀疑中国目前人与人之间是否还存在仁义礼至信,哀莫大于心死,有点良知的仁人志士,心都死了。在那里没信心了,是个精英就往国外跑。被诛心的那95%,虽然皮肉未遭血腥屠杀,但精神上,做一个正义之士理应有人尊敬和问心无愧的那种气质,早已死得一干二净。这些人不都是执笔人吗?

共产党行动就是在逼迫我们写评啊,我本来不想写这些,但是看了今天这句话新闻就不得不行动起来呐喊: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共产党做得,别人写不得。九评中揭露的每一件事,你共产党做都做了,还说不得?!还不让人写。记录一下不可以吗?你杀人,我眨一下眼不可以吗?没照相机咱就回忆录总还是可以吧,你独裁总得有个区域吧,你怎么可以管到别人的记忆神经里去了呢,岂有此理。真是好话说尽,坏事干绝,一副诬赖嘴脸。别人评你,你也争口气,用行动证明自己不那样呀?怎么回事中央政治局尽干蠢事,做出诸如“我是流氓我怕谁” 或者“ 就打你了谁看见了”的架式,总是用九评刻划出实际行动往“九评”的续集上添加几笔,为雨后春笋的执笔人们凑材料,为成千上万的尚未执笔者们提供证据呢,这不反到证明九评句句是真理吗。

难怪在评共产党研讨会上自由发言比那些写出来的还精彩,共产党迫害我们的毒化我们的精神和肉体,血淋淋的,惨!报国无门的心死的,更惨!!道德无存的,更更惨!!!

难怪研讨会上一个老工程师讲,10多年前出国时,朋友对我说,这个国家完了,你能不回来就别回来呀。他问道:为什么?朋友说:你想想四人帮都能被打倒,那是谁呀,那还有好人了吗?谁不知道毛泽东的保险柜里有政治局常委,高干们的互相检举揭发信,那是小报告,只有毛知道,只有经手人知道,谁掌握了这个保险柜钥匙谁就是王。谁拿到里面的检举信谁都对手就必死无疑。在这你死我活关头,汪东兴不想死,因为他也打过的小报告一旦落入江青手里,他熟喑中国共产党内部血腥整肃的套路,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