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的文化意义

作者:百志 发表:2004-12-22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造成了巨大的震撼。在政治上,许多人纷纷声明退党,预料将形成骨牌效应,成为中共灭亡的催化剂。在社会上,世界几大城市举办多场座谈会,人们对共产党不仅“笔伐”,而且还要“口诛”。

就历史意义上而言,大纪元公告九评要“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因此,九评不只是新闻性质的“社论”,也不仅仅是中共畏惧的人民檄文;九评更是中华衰运下的血史,九评更是历史良心的见证。

正如孔子做《春秋》,采善贬恶、尊王攘夷、正名定分,褒崇三代之德,书成,乱臣贼子惧。《九评共产党》使得共产邪灵下的魑魅魍魉怪妖魔等,惊恐万分!红朝下幸进谋私的乱臣贼子、贪官酷吏也无言相对!

为甚么?因为共产党跨越世代的邪恶谎言,如同一只大的气球。气球再大,也禁不住一根细细的“针”。这只“针”便是“真象”,九评如果说是那根针,接下来唤醒的便是十几亿个“针”,中共谎言的气球,瞬间便爆破,邪灵无存!

正如文天祥在北庭土室,感于天地之浩然正气,而作〈正气歌〉:“是气所磅礴,凛烈万古存。当其贯日月,生死安足论。地维赖以立,天柱赖以尊。三纲实系命,道义为之根。”《九评共产党》正气浩瀚,亦复如是!

正如《春秋》,九评的写作采行极高的传统标准。九评也采善贬恶,直指人心。只要人性尚存,读者无不知中共之恶,萌生内心之善!笔者认为,九评本身不仅是一部总结红朝下中华子民血史的“新春秋”,也是提供饱受中共思想毒害的人民一次心灵洗涤的机会!

读者阅毕“觉昨非而今是”。许多被中共践踏的人民读毕后,仿佛有清醒而得救的感觉。因为,《九评共产党》的真是道德上的真。道德上的真也就是善恶的标准、也就是正邪之分别。真的力量扫荡中共灌输的假恶狂,真的力量能够唤醒良知,拔除心中的毒草,广植新生的净莲!

九评正气凛然,直接剥下邪灵的画皮。更一举揭穿了中共邪灵的本质,与其在人间所干的一切!这是九评对至今仍受中共荼毒的十几亿同胞的最大慈悲!

正义的力量是巨大的,中共无力招架,黔驴技穷矣!如果中共邪灵还能变化欺人,它就不会搞甚么“学生入党”、“找出主笔”、“新闻封锁”的可笑伎俩。

这一次,中共不仅衣服被扒光,连邪灵披着的人皮都被扒下,加上四下民怨烽起,中共眼看就要被丢下油锅。“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大孔穴被点,邪灵动弹不得,既不求饶,只能在临下炉火中耍恶。

中共即将垮台,九评先知之言,也将成为世人的见证!

值得注意的是,九评的英文版也要出了!这代表“九评共产党”的洪流不仅穿入被闭锁的中国,也将扑向全世界!当初共产党的幽灵由欧洲飘游到中原,整个世界半壁饱受中共幽灵的荼毒。如今,它们梦想的国际共产运动早已宣告失败;但是“九评共产党”的清除邪灵的潮流,正急遽迈向世界!

魔消道长,人类有望!九评共产党的文化意义,正在你我的传播中写下新的历史篇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