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达功: 当局是冲着独立笔会来的!

发表:2004-12-29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与晓波通完电话,打开电脑进入MSN聊天,却意外发现刘晓波就在线上。奇怪啊?刚刚晓波还说电脑被公安拿走至今没有归还,连电脑附件“猫”等都一并拿走了,晓波追问何时归还电脑,警方一直没有回答,怎么突然就能上网了?我惊奇点击“晓波”与他聊天,这个“晓波”说“我不是小波”,又说“我求你下去了。”期间不知道“刘晓波 ”还与多少人聊天,其中与另外一位朋友有一小段对话:Y说:你好!“晓波”说:我不是小波。他回家了,对不起。Y说:回什么家?父母家?“晓波”说:他自己的家。Y 说:那你这是在哪里?“晓波”说:(空白)Y说:(你)怎么用他的户头?“晓波” 说:我无意点开的。Y说:你是谁?(“晓波”不作答,下线)

使用刘晓波地址上网的人究竟是什么人?使用什么电脑?在什么地方上网?刘晓波的电脑被警方拿走,应该说电脑就在警方那里。能使用晓波电脑上网的人那大概八九不离十是警察,相信电脑的资料已经被警方COPY。不知道刘晓波是否保留了聊天记录,如果保留了,那么警方也清楚了是那些人与晓波聊天;如果刘晓波已经删除记录,那就是上来 探探究竟是什么人与晓波联系。

我分析是晓波的电脑设置是联网后自动登录上MSN聊天,可能是这个警察(假定说是) 使用刘晓波电脑上网,自然就登陆MSN了。看来是“无意”登录的,因为“刘晓波”一 直道歉,否认自己是刘晓波,并非有意冒充。莫非是警察朋友在公安部门玩耍?

先放下上面的小插曲,我们来分析当局最近发动的“红色恐怖袭击”主要是冲着独立中文作家笔会来的。对独立笔会的恼怒,当局也是由来已久。笔会人丁兴旺,发展壮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知识分子作家参加,尤其是十月底独立笔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了为章诒和颁奖仪式,引起当局相当恐慌。刘晓波作为独立笔会会长自然首当其冲,瓦解独立笔会是当局的梦想,取缔那是不可能的,因为独立笔会不是在国内注册的组织。当局对海外的独立笔会成员无法下手,担心的就是在国内的独立笔会成员。刘晓波、余杰、廖亦武、王怡这些独立笔会负责人都在国内,当局以为把这些人制服了,独立笔会在国内也就群龙无首,自然也就瓦解了。刘晓波人被软禁,电脑被扣留,不能再发表文章了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刘晓波不能具体领导笔会工作,不能参加笔会的活动,这就 是要害。

刘晓波被软禁,余杰被跟踪,笔会成员师涛和杨天水被关押,其他国内笔会成员受到不 同程度恐吓,这一切就是冲着独立笔会来的,其意图就是打击笔会这个作家组织,其目 的就是摧垮这个组织,从此让独立笔峒捌浠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