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小道惊闻!江泽民最新动态

发表:2004-12-30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从网络上、杂志上看到很多消息,都是谈论胡锦涛的,我本人对国内的现状也非常不满,认为江泽民下台了,胡锦涛是问题的关键。

但是“博讯”网上刊登的一些消息,例如《传胡锦涛拒绝和江泽民见面》之类的都让人怀疑其来源和真实性。

所以,我决定分头找几位幕僚聊一聊。幸好过去有良好的关系,江胡方面的人都认识,所以不会只听见一面倒的内容。

和幕僚们聊过之后,我目瞪口呆,原来到处传播的胡锦涛在四中全会上的各式讲话文本,是江泽民搞的鬼!

幕僚看到我的表情,说:“我没想到你也上了当,你也不想一想,下台的江泽民怎么可能善罢甘休呢?再说,胡锦涛怎么可能变化这么大呢?他要真是那种人,当初江胡也不需要斗了。”

是啊,韬光养晦的胡锦涛不可能一夜之间变成了江泽民式的人物,而江泽民确实是个临死也得蹬蹬腿的东西,更何况政治局和常委里有几个不是江的人?江把这些人安置在政治局不就是为了按照他的旨意办事吗!

幕僚透露,江泽民命令一边向海外加紧散布假消息,其中包括“胡锦涛在四中全会的内部讲话”,“胡锦涛拒绝和江泽民见面”等等,让人感觉坏事都是胡锦涛做的;一边加紧国内的镇压,尤其是加强对民运、上访、法轮功的镇压力度,让老百姓把仇恨都集中到胡锦涛身上。这不禁让我想起媒体报导的,一个到北京的访民高呼: “打倒胡锦涛,打倒温家宝!”甚至还有的访民说:“胡比江还坏!”

据江身边的人透露,江泽民看到这个消息,得意的敲着桌子摇晃着脑袋说:“这就达到目的了!这叫十面埋伏、全面围剿,让胡锦涛这小子腹背受敌,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说到这里,江还一挺身站了起来,大声说:“还不够,各方面还要再加大力度,对海外媒体不要吝惜钱,它们能起到国内媒体起不到的作用,只要肯刊登我们送的消息,要多少钱给多少钱!一个媒体可以投入700万美元!”

“还有,”江泽民两眼冒着兴奋的凶光,“告诉安全部下文件到各部委,见法轮功的就抓,抓到就判刑,一定要下狠手,……呵呵,账都会记在他胡锦涛头上! ”

这就对了,这才是江泽民。

另外,我和每位幕僚都提及大纪元时报的社论《九评共产党》,我想知道高层领导人看过有什么反应。

据幕僚透露,高层几乎找不到没看过《九评》的,看了的人没有不震撼的。一位有声望的元老看完后沉默了很久,两眼发红感慨的说:“我今天才看明白共产党哪!我的地位使我今天不能公开退出共产党,但让我的心不脱离已经不可能了。”

据悉,曾庆红看完后脸色发青,对安全部头头儿说:“把那些和海外有联系的文人个个过筛子,找出写《九评》的人来,搜索范围要扩大到海外去,尤其要监听法轮功学员的电话,法轮功里确实有高人。”

据透露,小心谨慎的胡锦涛也已经看过《九评》了,由于身份极其敏感,他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