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华裔学生在披披岛失踪

发表:2004-12-30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读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25岁华裔大学生詹姆斯.许(James Hsu),在泰国披披岛旅游时遭遇海啸失踪。居住在加州旧金山湾区的詹姆斯家人自12月26日起,再没有听到他的音讯,目前正在全力寻找其下落。

据加州当地媒体报导,詹姆斯和斯坦福大学女同学利莉比.威尔斯(Libby Wales),在参加学校举行的寒假研习活动后,同几名同学一起披披岛旅游。一名法国游客最后救出了莉比,但她的伤势非常严重。

据悉,旧金山湾区地区已有许多家庭正在焦急地期盼着能有失踪亲人的消息。目前,至少已有10多个家庭在互联网上贴上寻人启事,希望能得失踪亲人的消息。

斯坦福大学官方网站报导说,目前正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的詹姆斯.许,在12月26日海啸袭击泰国披披岛后失踪。詹姆斯是商学院二年级学生。圣诞节前同商学院4名同学在参加学校在新加坡和泰国举行研习活动后,到披披岛旅游,但其它几名同学已有了下落。

斯坦社大学所收到其它几位同学的报告显示,海啸发生时,詹姆斯和其它两名同学正在一座平房内。其它两名同学,其中包括受伤的威尔威,都没有看见詹姆斯到底发生了什么。

现年25岁的詹姆斯是美国公民,毕业于加大伯克利分校,获得政治科学学士学位。

史坦福学生部主任鲍德曼(Greg Boardman)28日介绍说,詹姆斯和其他20多名商学院学生利用学校放寒假期间,参加学校在新加坡和泰国举办的研习活动。

研习活动在23日结束后,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几名学生留下,到披披岛旅游度假。

美国有线新闻网和加州当地媒体29日分别刊登出詹姆斯.许在披披岛留下的最后一张照片,并对詹姆斯的失踪进行了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