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环球十大星级趣闻---让你开怀大笑

发表:2005-01-01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每天都在运转,趣事时刻都在发生!纵观2004年,世界各地有不少堪称经典的趣闻,绝对能让你开怀一笑。

  纽约百名男子裙装大游行

  说起男人穿裙子,也许大多数人会觉得颇为怪异。但是,今年2月,美国纽约的100名男子却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裙装秀”。他们穿着中长裙、迷你裙甚至芭蕾舞裙,一起走上纽约街头,大声呼吁男人也应该有穿裙子的权利,并号召结束男人只能穿裤装的时代。

  一路上,这支另类的游行队伍吸引了不少眼球,很多人疑惑、好奇地盯着他们,有的人觉得非常有趣,一直尾随他们。

  点评:雄鸟总是比雌鸟美丽,为什么男人不能穿得多姿多彩一些呢?

  饥饿公牛“大吃”飞机

  不知是因为饥不择食还是因为兴奋好奇,今年8月,英国一个农场真的发生了公牛将飞机当成“美餐”的趣事。

  当天,三名“飞机迷”驾私人小飞机经过一个农场,停下飞机去吃午饭。可他们刚刚离开,一群“饥饿”的公牛恰巧溜达到这里!面对着这个坚硬的庞然大物-- 飞机,它们毫不畏惧,开口就咬。尽管很快就发现这个东西不好吃,也无法下咽,可公牛们的“伶牙俐齿”还是把机身“吃”出了一个大窟窿。

  点评:狗急了也会跳墙,公牛饿了当然敢吃飞机!

  布莱尔踢伤贝卢斯科尼

  今年夏天,英国首相布莱尔夫妇到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撒丁岛别墅度假,受到了贝卢斯科尼的盛情款待。可是,谁能想到,布莱尔对热情主人的“回报”竟是将其“踢”进了医院。

  在一场由两位首脑和随从、保安共同参与的5人制足球赛中,历来酷爱体育运动的布莱尔表现十分积极,跑动相当迅猛,结果一不小心一脚踢到了贝卢斯科尼的左腿上,致使贝氏的左膝盖当即受伤。

  点评:“投桃报李”其实可以这样解释!

  戴拉登面具吓人反被打伤

  今年12月的一天,一名哥斯达黎加男子突发奇想,决定开一个刺激的玩笑,戏弄别人。于是,他戴上塑料制作的拉登面具,备上枪,专门到一条小街上恐吓出租车司机。结果还屡屡得手,吓住了好几位司机。

  最后,一位镇定、勇敢的司机出现了!面对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不速之客”,他毫不犹豫地拔出枪,打伤了这位“假拉登”。

  点评:害人终害己!戴恐怖大亨面具吓人就更该挨打。

  两囚犯逃跑只为投奔更好监狱

  如果囚犯成功越狱,他们会去哪里呢?今年5月,英国两个戴着手铐的犯人轻而易举地越狱,不过,他们并没有躲到别的地方避风头,而是大摇大摆地来到附近一家看管更为严密的监狱。

  原来,两名囚犯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