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之前的德国和现在的中国

发表:2005-01-07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心政治和国家末来的朋友不妨看看《意志的胜利》这部电影。这是一部1934年拍摄的关于德国纳粹党的记录片,场面激动人心,希特勒坚定而激昂。

里面有希特勒跟工人,农民亲切握手的场面,并称工人农民才是祖国的中坚。

还有一个场面,希特勒站在奔驰车上阅兵,他向军阵喊到“同志们万岁!” 军阵喊道“元首万岁!” 

希特勒称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所以真理掌握在纳粹党员手里。纳粹党员是德意志民族的精英,并称德国有幸不再经历政权更替,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纳粹党)将是德国永远的执政党。

法西斯是帝国主义国家垄断资产阶级鼓吹和实行的专制和恐怖统治的政治制度和思想体系。对内表现为残酷镇压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运动,取消一切民主,自由,实行垄断资产阶级专政;对外准备并发动侵略战争。

这个国家统治者们的官爵可以世袭,这个国家之前的“国有”劳动力的劳动权也可以继承。这些垄断资产阶级的代言人世代享受着“国有”劳动力父子相继的剩余价值。

现在,这些无法体现最大剩余价值的“国有”劳动力被彻底的抛弃,把那点残羹剩饭也毫不留情的剥夺。

这个垄断资产阶级通过各种手段继续占有着这个国家的一切资源,他们根本不在乎人民的死活。他们懂得煽情和伪装,他们鼓动着他们眼中一文不值的劳动力完全机械的运动着他们的灵魂和生命。他们不允许这种操纵和垄断被任何力量挑战,即便是他们惺惺作态的扮演着牧师时,他们也要刻意的表现他们是这个国家垄断阶级的高贵身份。

这个垄断阶级的宣传机器鼓噪着劳动力牺牲精神,却像水蛭般贪婪的占有着劳动力剩余价值。而一旦人民挣扎或呻呤,他们便会露出凶残的面目,抡起强权的斧头扑杀镇压。专制和恐怖统治着这个国家。

这个垄断阶级在国家主义的名义下正将这个国家拖入一场战争,他们代表着整个国家的意志声称绝不放弃武力,那些供奉着垄断阶级的劳动人民再一次被像木偶般决定了命运。

垄断阶级需要分化的人民。分化下相互漠视,相互防范的劳苦人民又喜欢群体生活,害怕孤独。在群体中人民可以感受到互相支撑与感染的力量,即使是严酷的纪律与冷峻的指令他们都能够接受,甚至甘心置身于剥夺人性的团体之中。垄断阶级的教科书使他们缺乏对历史和社会总体的全盘理解。当战争发生时,他们易于迷乱,他们将在垄断阶级的诱骗驱使下成为一部疯狂的战争机器。

这就是二战之前的德国,但现在你想到的是不是今天的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