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明星婚姻:李湘李厚霖

发表:2005-01-08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最大的爱情新闻,除了82与28的翁杨组合之外,就是二李(李湘、李厚霖)的婚姻了。两个人除了同姓之外,更有同一天出生(2月10日)的巧合。这点上,与国外的麦克-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有异曲同工之妙。可惜“模仿”别人的,难免让人会看到很多表面繁华下的不和谐。

  二,谁选择了如此凶险的婚礼时间?

  新闻上面公布的两人的婚礼时间为2005年1月2日下午5点半。说起来,因为新人们的亲属朋友都会参加婚礼,而且是一个很正式的仪式,所以婚礼的时间,比起领证的时间还要重要。这还是因为婚礼是两个人的主观意识决定的,而公证结婚的领证时间,要看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了。

  如果这个婚礼时间确实无误,我就只好把这个婚礼定位为最失败的择日择时的例子了,几乎犯了婚礼择时的全部忌讳。

“二李”婚礼时盘

  首先,凶星土星合上升:凶星合上升,代表着起点没有选择好。

  其次,月亮在宫位第一象限(择日占星中把第一宫到第三宫的范围称为第一象限-first quarter),属于弱势,很造成两人日后纠纷争执不断。

  最重要的,是婚礼和爱情的象征金星的位置。在婚礼择日上,要求必须最大程度加强金星,保证强势擢升并且无刑克。然而在这个婚礼盘上面,金落6宫,带有很强的处女座特质,本身已经偏于落陷,而又合上一颗凶星冥王,可谓极其险恶,同时月金还有一个90度凶角,真是让人无语。

  而婚礼盘的10宫主星,代表了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本盘的10宫主为火星,刑天王这颗凶星,可以再次预知两人之间怒火争执不断,而且很可能上升到武力。再加上月落处女座,本身就有克夫的老说法。

  而4宫主星,代表着两个人婚姻未来。本盘4宫主星为金星,合上一颗冥王,可以预料未来两个人之间的控制与大的变化会层出不穷,同时冥王还会是一个非常折磨得力量,它具有很强的黏合能力。就是说,两个人在一起相互折磨,但仍然很难说分手,可谓标准孽缘。

  三,从婚姻盘来验证两人未来

  双方资料

  新郎:李厚霖,水瓶座,1973年2月10日

  新娘:李湘,水瓶座,1976年2月10日

  其他的更多内容,也无须多看了,对于两个人结合之后的未来,大家已经可以看得很清楚了。为了佐证这个婚礼盘信息的准确,我又特地打开了代表两个人婚姻的组合盘。

李湘与李厚霖的组合盘

  组合盘上面,代表男方的太阳和代表女方的月亮形成90度刑相位。意味着这两人的家庭背景、生活习惯以及人生态度,是根本上抵触的。这种抵触,可能是表面看不出来,而且很难化解的那种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