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音乐金球奖得主将登台新唐人新年晚会

发表:2005-01-09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特约记者靳欣多伦多报导)罗马尼亚著名小提琴家Lache Cercel与他本人开创的Cercel乐团将莅临2005年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多伦多春节晚会,于1月29日登台多伦多艺术中心。这位出生于罗马尼亚的音乐家以他独特的旋律,节奏与风格闻名海内外。他的第一部电影“Suspino”里的“A Cry For Roma”为他获得了金球奖(Golden Globe )最佳影片音乐创作奖。

Cercel 来自一个在罗马尼亚颇有成就的小提琴家族。他父亲曾为布加勒斯特古典与罗马尼亚民俗交响乐团与Zamfir(著名panpipe演奏家)作指挥。Cercel 的母亲与姐妹们也都是小提琴演奏家。

在他满14岁时,他已在一个传统音乐团里成为独奏家,并在另一个交响乐团里开始了演奏生涯。随着Lache的成长,他在小提琴上的传奇式的演奏特色也传得越来越广。他在欧洲举行了许多音乐会,并受邀在慕尼黑交响乐团上演奏。

自幼以来,Cercel就一直想通过他的音乐给世界带来和平。他深信音乐可以解除世界上的各种纠纷,把和平带给善良的人们。1987年,他为了能够用自己的音乐给世界带来更多的和平而决定迁移来到了加拿大。当Lache 1997 年重返罗马尼亚时,他录制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罗马尼亚狂想曲”(Rhapsody of Romania)。最近,他也成功地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Cercel 合奏”,并完成了他拍摄的第二部电影“拉丁Quarter”(Latin Quarter)。

由Lache开创的The Cercel Ensemble乐团,聚集了世界上顶尖的诸多音乐家。他们擅长演奏古典,罗马尼亚风俗以及爵士音乐。在本次晚会上Lache将担任小提琴主奏,其他音乐家有手风琴, 低音大提琴, 吉他, 和西式扬琴.他们将为多伦多带来脍炙人口的“云雀”等精彩罗马尼亚风格的音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