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向小安子借胆

发表:2005-01-10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旦网被封,据震旦网空间提供商、新加坡可慧网说,是被Chinanet挡住了。如果仅想开封,找有关部门疏通一下或找有关人物协调一下,这都好办。大不了另买空间再开。可老枭咽不下这口气,所以已驰函征求震旦研究院顾问、专家团各位同仁的意见。并曾在《自由中国网》向同道们请教:这个Chinanet是什么,由哪儿主管?是电信还是国安?如起诉,应起诉什么部门?有网友告诉我,Chinanet就是中国互联网,你可起诉《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小安子嘲笑老枭绝对不敢真的起诉大陆“有关部门”,还有个叫妞妞的也“安倡妞随”曰:他只会在这里瞎嚷嚷,搞得煞有其事似的,真要他去告,借他十个胆他都不敢!立马把脖子缩回去了…云云。

我还真有些“怕”呢。

但不是象两位说的是怕危险。起诉Chinned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要求撤销对震旦文化网的封锁,恢复震旦文化网网站的通信网络接入服务,乃“依法(法律)讨法(说法)”,合法抗争。不能说绝对安全,但不会比我四年多来大写特写一纸风行江湖、充满“煽动”性的“反动”文章更危险。老枭的胆量不必用一个小小的官司来证明,更用不着得到小安子、妞妞两位许可。

是一怕麻烦二怕化钱。要收集并公证有关证据(而有些重要证据并未注意保存,如公安局的注册备案文件);要找到被告方Chinned的确切地址电话负责人等有关情况;要出门,下楼,上街;要见一些不想见的人并与他们打交道等。我咨询了我当地的律师朋友,他们可以当我幕后参谋,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公开站出来。有人建议我请北京浦志强、上海郭国汀等人,相信他们敢接我案子,问题是我总得飞北京上海或请他们赴南宁几次吧。这些都要消耗我大量宝贵时间和金钱。还要交诉讼费,律师费,公证费等。而官司的结果如何,不卜可知,绝对是陪钱生意。

我在《把残剩的温情和爱心一点一点聚集起来》中说过:世人怕露富,文人爱哭穷(枭婆亦未能免俗),老枭偏偏好炫富,实则有名无实,也不过能养家糊口、吃喝不愁而已。父母弟妹仍居浙西南穷山之沟,妻子儿子过得比一般小市民还节俭,自己饮无名酒、食无佳肴、衣无名牌、玩无小蜜、住无别墅、出无小车。有网友千里迢迢跑来看我,参观了我的住处后大失所望:想不到您老弟日子过得比我还清苦!凭自已能力智慧运气从正道上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一点小钱,没有藏着掖着的必要,却绝对有量入为出的必要。马上要过年啦,手头几千元“私房钱”,首先要考虑的是孝敬给爹娘。所以,一遇上要化钱的事,虎胆就变鼠胆啦。

小安子身在发达国家,鋈怂坪跻埠堋胺⒋铩保(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