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夫妻分居 引爆八卦圈战火

发表:2005-01-13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莱德彼特与珍妮佛安妮斯顿宣布分居!”上周五,这个消息在“时人”杂志的网站爆开后,美国各大名人杂志就陷入一片兵荒马乱,大家都没料到新的一年才刚开始,最重要的战役已经开打。

如果看过电影“偷情”就知道,报社写重要人物的讣闻是有资料库可以搜寻的,但杂志从来不会预先为明星情侣的分手留底稿。

平地一声雷,小布与珍妮佛瞬间分居,媒体间一场“谁先找出真相”的持久战在上周五正式鸣枪。

执八卦杂志牛耳的“US Weekly”平常都在周一半夜截稿,在收到小布与珍妮佛的分居通知,尤其上头还写道:“坊间八卦媒体的臆测不是造成我们分居的原因”后,全体周末集合加班,二十四小时都有人在找所谓的“密友”、“手帕交”追寻可靠线索。

同样的,在周二截稿的“时人”杂志,也动员所有的人脉,设法从两人生小孩的意愿不同、女方对小布的感觉变了等角度切入。即使大家都知道大人的情感世界很复杂,分手的原因千头万绪,但只要牵扯到明星,就一定要找到一击即中、简单明了的道理才行。

本周二,“US Weekly”与“时人”同时上架,一个用了三十一页的篇幅,一个报了十二页。

两家都从他们在加勒比海过新年的故事开始,将他们的度假行程、对家庭的期待与两人各自的财产钜细靡遗地列表做比较,同时边栏不忘插入一条“安吉莉娜裘莉因素”,点出她和小布在拍“史密斯任务”后建立亲密交谊,进而导致小布婚姻亮红灯的传闻。

在这场媒体大战中也有奇怪的输家,那就是最早爆出两人不和的“美国星报”,他们本期封面为“小布与珍妮佛和好”。

什么?“美国星报”可能是根据小布夫妇到加勒比海度假加以推测。

他们的版本是,小布夫妻已经不和,但在珍妮佛的好友寇特妮考克斯的建议下,两家决定一起去过年,小布与珍妮佛试着在那里解决彼此的问题,这就是为何没人会猜到他们霹雳分居的原因。一定是最后有什么事情发生,两人大吵一架,终于发现彼此的想法已经离得太远了。

为了扳回一城,“美国星报”的下一期封面已经决定是:“小布与珍妮佛:终极真相”。

无论是哪家杂志都同意,这两人即使日后恢复单身,依旧会是2005年刺激销量的黄金话题,因为他们是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夫妻档。

不像珍妮佛萝培兹与班艾佛列克分手、改嫁马克安东尼后,新闻曝光率就骤降到没人要写的程度,“太无聊了!”“US Weekly”主编詹妮斯敏说。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