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电视类奖项得奖名单

发表:2005-01-16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十六日专电)第六十二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晚登场,在电视类的奖项当中,描述整型医生的生活点低与工作境遇的“Nip/Tuck” (整形室)拿下剧情类最佳影集,美国广播公司去年一推出就创下收视佳绩的“Desperate Housewives”则获喜剧类最佳影集。

由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主办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原本只有电影类奖项,从一九五六年开始增设电视类奖项,让这项颁奖典礼成为横跨电影、电视圈的好莱坞年度盛会。

美国广播公司二零零四年推出就创下收视轰动的喜剧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四位女星泰瑞哈契尔、费莉丝蒂霍夫曼、玛西亚克萝斯与妮可莉特雪瑞登这次都出现在金球奖提名名单上,格外受到媒体瞩目。

曾经在电视版“超人”影集中饰演超人女友的泰瑞哈契尔,今晚顺利拿下喜剧类影集最佳女主角,为她演艺事业带来第二春。

入围本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集的有“24”、“黑道家族”、“Nip/Tuck”、“Deadwood”及“Lost”。近几年常见的“黑道家族”与“白宫风云”两强对决的“黑白大战”盛况今年已不再有,最后是由“Nip/Tuck”夺魁。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入围的有“The Shield”麦可奇克里斯、“Rescue Me”丹尼斯赖瑞、“Nip/Tuck”茱利安麦克曼恩、“Deadwood”伊安麦克夏恩、“BostonLegal”詹姆斯史贝德,结果由英国籍的伊安麦克夏恩风光胜出。

剧情类影集最佳女主角入围的有“黑道家族”爱狄法可、“双面女间谍”珍妮佛嘉纳、“法网游龙:Special Victims Unit”玛莉莎哈吉泰、“Nip/Tuck”乔莉理查逊、“Jack & Bobby”克莉丝汀拉蒂。今晚玛莉莎哈吉泰击败众多对手胜出。

今年稍早宣布落幕的“欲望城市”,入围了喜剧类最佳影集,同时入围的还有“Arrested Development”、“Desperate Housewives”、“Entourage”、“威尔与葛蕾丝”。目前当红的“Desperate Housewives”顺利拿下这项殊荣。

“Joey”麦特雷布蓝克、“Arrested Development”杰森贝特曼、“Monk”东尼谢拉柏、“Two And AHalf Men”查理辛、“Curb Your Enthusiasm”赖瑞大卫、“Scrubs”查克巴尔夫这次一同入围喜剧类影集最佳男主角,最后是由杰森贝特曼抱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