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堕落的灵魂

发表:2005-01-17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贫穷的天空

贫穷的天空,集结着许多黑色的云。这些黑色的云,是人类制度所造成的,没有人可以幸免,为什么沉默的天空,要容许这些黑色的云?实在令人费解!

悲惨的空气,笼罩在贫穷的农村,也笼罩在贫穷的农家之中。大地上没有欢笑声,只有苦难的泪水与哭声,这些泪水与哭声,早已经毁灭了,人类最基本的良心。

事实上,不是人类没有良心,而是不公不义的制度暴力,还有传统的意识暴力,逼迫穷人出卖良心,这就是贫穷农村必然性的宿命。
在一个破旧的房子里,传出来一阵阵婴儿的哭声,十分美丽动人,但却没有人的祝福声音。

“真没用! 生了个女儿!”,黑暗的屋子里,传出一位丈夫的骂声。
“卖了吧!谁叫她命苦!”,屋子里,又传出丈夫狠心的话。
“好吧……。”,隔了很久之后,屋子里,传出一位女士无奈的声音。

一段时间之后,屋子里走出来一位餐厅的老板,他手上捧着一个盒子,匆匆忙忙地离开,他好像十分开心的样子,仿佛挖到了宝。
天空的云,依然贫穷与悲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关心,这间房子里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太阳沉落在山底,屋子里不再有婴儿的哭声,婴儿去哪里了呢?

二、沉沦的太阳

广东佛山市的阳光,十分刺眼,但是没多久,太阳便沉沦在城市里。天空出现了,令人呕吐的乌云,冷风在夜雾中悲歌,苍蝇在城市里肆窜,秽气在乌云内躲藏,乌鸦远走他乡。

太阳沉沦后,余晖泛出了惨红,并在天空中,四处飞溅。令人心痛的惨红,变成了血,流进了江河,也流遍了大地。

最后,这些怨恨的血,向无言的天空,猛烈喷洒。血不断扩大,充满了天空,也充满了宇宙。胆怯的太阳,躲藏在地底之下,不敢发出声音;乌云也失去了威力,被愤怒的血,压得喘不过气来。

一辆豪华的车,停在餐厅门口。车门打开后,出现的两个人,一位是商人,另外一位是记者,他们两人朝餐厅走去。

“真的要吃吗?”,记者站在餐厅门口,胆怯地问。
“当然要吃!”,商人将记者推进了餐厅,并且非常肯定地回答。
“吃猴脑、胎盘、娃娃鱼、狗肉、猫肉、虎肉、珍禽、飞鸟,都没这汤好!”,当商人与记者坐下之后,商人洋洋得意地接着说。这位商人,不断地自我炫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伟大经历。

“你们真幸运,现在的货不好搞!这是活胎呀!”,餐厅的老板与师傅,都跑出来迎接,并高声嚷着,仿佛见到了老朋友一样,气氛十分热络。
“是男胎吗?”,商人用期待的眼神,问了师傅。
“男胎搞不到,女胎才肯卖!”,师傅笑脸迎人地说道。

“师傅,这汤怎么做的?”,记者好奇地问。
“这汤要炖八小时,配料有党参、杞子、巴戟、当归、姜片,鸡肉排骨。”,师傅很有耐心地解答。

“这汤既补气又养血!”,师傅用很诡异的眼神,看了一下记者。

在所有人的期待之中,汤终于端出来了。那位记者,连忙打开了锅盖,香气四溢,汤里面出现了煮熟的婴儿。此时,记者忍不住,狂吐了满地,惹得商人、老板与师傅笑成一团。

那位商人,不管记者的反应,直接吃了起来,肉香充满了整个餐厅。

“买单!”,商人吃完后,摸摸肚子,舔舔嘴角,用手剔牙,满足地喊道。
“三千五百元,另外还要再付两千元红包!”,老板陪着笑容收帐。
“红包给谁?”,商人漫不经心的问。
“给产妇,作为领养费,这可是足月的胎啊!”,老板解释道,生怕顾客不明白。

“味道如何?”,老板边数钱边问。
“不错,味道很好!”,商人满意地回答。
“下次有货,再通知你!”,老板数完钱后,特别强调。
“记得!有货先通知我,我可是常客哟!”,商人拍拍老板的肩膀,露出了贪吃的微笑。

餐厅的老板与师傅,一起送客人走出了餐厅。

此时,乌云遮住了太阳,天空响起了巨雷声,四个人被这突然的雷声,吓住了。雨点像泪水般,洒落了大地,但是猛烈的雨水,却无法阻止,这部豪华轿车骄傲地离开。

那些无辜的树木,十分恐惧,仿佛在问天,老天为什么要打雷?

三、复活的婴灵

痛苦的星云,飞奔在夜空中,找不到回家的路,它们在惊慌,也在叹息,它们是宇宙中的孤魂野鬼吗?

黑色的婴灵,盘旋在宇宙中,没有家,哭声很凄惨,也很痛苦,它们是哀伤的灵魂吗?

树魔之根与枝,如女巫的长发,缓缓漫延在山林里,它们在压迫农庄,也在剥削大地。那些农庄与大地,是贫穷农民的家呀!
黑暗的屋子里,那位产妇做了一个梦。

“妈妈!你不要再哭了,这里有钱,给你!你们不要再过苦日子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流着眼泪对产妇说。

“妈妈!我好痛啊!爸爸为什么不要我?”,小女孩说完话后,逐渐消失了。产妇想去抱她,已经来不及了。

此时,黑暗中,出现了千万个婴儿,他们从地底下,发出了凄惨的哭声,这些哭声,从四面八方,由远而近,猛烈地狂奔过来,令人震惊,也令人肝肠寸断。

黑暗中,充满了各种哭叫声。“妈妈!”、“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妈妈,我死的好惨啊!”、“妈妈,带我回家!”……,这些声音,变成了巨大的波浪,涌动在黑暗的宇宙之中。

那些婴儿,都是一胎化政策下的牺牲者。他们都是可爱的婴儿,但是他们在未出世之前,便被手术刀、毒针或绞肉器杀死。那些声音,如同大海的潮水,冲向世界,令人悲痛,也令人痛哭流涕。

产妇从梦中惊醒,她双手紧抱着枕头,发出了不可思议的喊叫声。“啊…………啊…………啊…………啊…………啊…………”,那是人类灵魂撕裂的声音,这个声音,如同黑暗世纪的嘶喊声,竟然没有终止!

她的泪水,从屋子里流出,流向山里,流向江河,也流向了大海,大海充满了她的泪水!

她的嘶喊声,冲破了黑暗的屋子,飞向了天空。黑暗的碎片,惊醒了巨雷;巨雷用闪电,将天空撕成无数的碎片,天空全部碎裂了,啊!好不凄惨呀!

天父听见了她的喊叫声,也落下了眼泪!

四、黑色的灵魂

广东佛山的天空,依然充满乌云;城市里,依然充满了污染;人的心灵,依然混浊不堪。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不是为了名,就是为了利,没有人在乎社会正义,也没有人在乎无辜的婴灵。

大地依然妥协,人民依然沉默,天空依然恐惧。然而,妥协是有罪的,沉默是有罪的,恐惧也是有罪的。

事实上,中国还有比吃婴儿汤,更为残忍的事情,即是中国人民,长期地容忍中共一胎化政策,还有专制政权。吃婴儿汤的故事,代表中共一胎化的政策,也代表人民容忍中共的专制政权。

专制政权,是一种强盗与特权的政治,在这种政治环境之下,人性会受到严重的扭曲,社会也会发生各种不公不义的事情。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之下,自然会产生许多必然性的制度暴力,所谓的一胎化政策、残杀婴儿与卖婴的事件,只不过是其中一小部分,必然性发生的社会现象罢了。

从一胎化的政策而言,那位餐厅的老板,就是一胎化的制度;那位厨师,就是一胎化政策的执行官员;那位记者,就是沉默的知识分子与人民;那位食客,就是拥护一胎化政策的人民。

从中共的专制政权而言,那位餐厅的老板,就是专制的制度;那位厨师,就是专制的执行官员;那位记者,就是沉默的知识分子与人民;那位食客,就是拥护专制政权的人民。

如果人类面对不公不义与邪恶的时候,不能够及时发出人道谴责的声音,也不能及时进行人道干涉的行动,那么所有的人类,都是有罪的,都应该忏悔,否则如何能够得到灵魂的救赎?

我们听不到人类忏悔的声音,我们看不到人类的灵魂被救赎。

凡是容忍专制政权的人,或是向社会不公不义妥协的人,他们无异于是自我泯灭良心的人,也无异于是出卖自我灵魂的人,我们看见13亿的中国人,大部分都是属于这类人。

我们不禁要问,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存在吗?为什么没有人反省?为什么没有人忏悔?

2002年11月,广东佛山爆发了,中国第一个非典案例,这难道是偶然的吗?为什么那么多无辜的人,要承受所有人的罪?

天父啊,这些非典的事件,难道是是婴灵,要向人类索命?

(看中国首发)

2005-1-1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