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强:共产党不能代表国家和政府

发表:2005-01-18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的题目是:告别中共。告别这两个字很轻松,其实今天所说的“告别中共”是非常沉重的。有可能告别中共是投奔怒海,是生命的代价。

很多去欧州、去美国偷渡的人都付出生命的代价。这是从人民这个层面来说,你要离开中共的统治,是非常沉重的行动和决定。

告别中共还有另外的涵义,曾经是党员、干部,或者曾经信仰过它,经过这么多的历史事件之后,认清了它的面目,我们要离开它,其实它也是很沉重的。

世界上只有两个组织是只可进不可出的,一个是黑社会,一个就是中共 。加入了黑社会,说你要“从良”,要负出的代价是很大的,是不可以的。中共也是一样,中共可以开除你,但你不能退出。退出就是叛党。

可是,开除与退出结果是一样的。“开除不是说你自由了,你可以走了。”大陆来的人都知道,开除意味着你的灾难还在后面。刘少奇被开除出党,开除之后死无完尸。退出也不可以。在国外从行动上退出没有什么关系。在国内要退出,是很沉重的。可能没有公职了,还会有很多的麻烦。

告别共产党有组织上意义,也有思想上意义。在思想上如何告别中共?为什么邪灵会附体?早期共产党在思想上取得了人民的信任,是因为他把自己打扮成理想的化身,很多人以为追随共产党就可以走进一个公平的社会,没有阶级的、没有人吃人的社会。在二、三十年代,很多青年人不断地有人追随共产党,去了延安,很多人后来发现错了。现在约纽很著名的老人司马路就是其中的一个。 这是共产党在思想上控制人民的一个方式。

四九年得到政权以后,中共除了保持它的理想,把它统治中国说成是一种天然的关系。它知道它没有合法性,它不是通过选举,而是靠枪杆子拿到这个政权的。所以它不断地宣传,“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天大地大不如共产党的恩情大”,它把共产党的统治看成母亲和儿子的关系。大陆的文学作品、文艺作品、歌曲等大量地把党说成是母亲。它对你斗争清算搞错了,说是母亲打了孩子。就用这种邪灵,把它的邪恶当成是一种天然的“母性”。

很多留学生来到了海外,他们有自由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摆脱这种洗脑。以为共产党对他们的统治是与生俱来的,就像他们的母亲跟他们的关系一样。从这一点开始,他们把民族、国家、政府、党、领袖所有这些概念统一为一个党。

很多留学生来到美国,甚至读了博士,都没有搞清楚这么一个简单的概念,这么清楚简单到美国的小学生都知道的概念 --- 民主党就不代表美国政府,共和党也不能代表美国政府,无论是哪个党执政,它都不能代表美国政府,很多留学生就是搞磺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