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曾两次向江递交退党申请书

作者:姜青 发表:2005-01-22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到赵紫阳去世也没有开除他的党籍,但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却在生前两次向党政军三权在握的江泽民递交退党申请书。

江泽民没有给这位软禁中的前任一个字的答复!──这是江泽民身边的人透露出来的。

任何组织应该是来去自由的,“退党”还需要答复吗?不允许“退党”的党不就和黑社会不许“金盆洗手”一样吗?

所以,当他有这个愿望的时候,他已经不属于这个党。应该说,赵紫阳从来都没有属于过这个魔党!

● 廉洁清政的赵紫阳

如果中共给赵紫阳开追悼会,他的亲属就不会在北京富强胡同六号设灵堂吊唁,那么人们就不会发现中共居然把前国家最高领袖囚禁在这样狭小的地方近十六年,直至去世!

一位访民说:我一进这个院子,哎哟,一个国家的总理、总书记就住在这样一个小院?我观察了一下,这个院子东西有14米,南北有15米大概。连房子带院子空地加起来也就最多100多平方米,厨房也就3平方米。人们进去吊唁的小屋也就十平方米。

她说:看到这些当时我的心就酸了,后来就控制不住了。我感觉到一个人民的总理为人民,为了国家、民族的前途、为民主、法制、为人民的民主、自由和人民的幸福操劳一生,只因为坚持真理说了良心话,实实在在为人民做好事,就受到这样大的煎熬,何尝一个老百姓呢。一个小四合院里一呆就是近16年。直到死他的灵魂还受冤屈,都不叫他安宁呀!我受不了了,我放声大哭。我感到揪心的痛……

和江泽民父子盗窃国库、贾庆林为首的贪官污吏们巨额贪腐比起来,人们就会知道,为什么中共如此害怕赵紫阳,视他如洪水,为什么赵紫阳灵堂吊唁者络绎不绝,就是因为两股道上跑的车没有交叉点!

● 他们不愧是赵紫阳的子孙

倡民主坚守良知,儿女为你骄傲!
逝者不能复生,看看赵紫阳亲属、晚辈的挽辞令人深思。

赵紫阳的灵堂设在他生前的书房,布置简单,中间悬挂遗照,两侧早已堆满花牌、花篮。照片中的赵紫阳已是满头白发,但笑容可掬。灵堂内,以赵紫阳子女写的挽联最瞩目:

倡民主坚守良知
儿女为你骄傲,
今西去终获自由
风范永留人间。

赵紫阳遗照下摆放赵家三代人的花牌,赵紫阳夫人梁伯琪的挽辞是“你放心去吧”,赵家四子一女及媳妇、女婿的挽辞是“亲爱的爸爸,我们感谢您”,斗斗、林林等六名孙子、孙女的挽辞是“亲爱的爷爷,我们要做像您一样的人”。

在恐怖的压力下,赵紫阳的子孙是好样的,在物欲横流的今天,他们公开向中共宣战要“坚守良知”,而这是中共最仇恨的!

他们很了不起,在父亲身陷危境,自己倍受株连时能缓廖拊寡浴⒊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