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传奇”病逝 他毁掉尼克松前途

发表:2005-01-25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口秀传奇”病逝 他毁掉尼克松前途 他是NBC王牌节目“今夜秀”的王牌主持人;他在美民众中的呼声近似帝王

美国人告别脱口秀传奇

1992年5月22日,卡森主持完最后一期节目后含着泪水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之一。我找到了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把主持节目的一分一秒都当做享受。我衷心祝你们晚安。”

“脱口秀传奇”病逝他毁掉尼克松前途

1992年5月22日,卡森主持完最后一期节目后含着泪水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之一。我找到了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把主持节目的一分一秒都当做享受。我衷心祝你们晚安。”

从1962年10月1日开始接手“今夜秀”到1992年5月22日退休,卡森共获得六次艾美奖。

“脱口秀传奇”病逝他毁掉尼克松前途

从1962年10月1日开始接手“今夜秀”到1992年5月22日退休,卡森共获得六次艾美奖。

1月23日,美国深夜脱口秀节目“今夜秀”资深主持人、凭借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而让节目和本人深入人心的强尼·卡森因肺气肿在洛杉矶家中逝世,享年79岁。

他改变了美国大众文化版图

卡森于1962年10月1日从杰克·帕亚尔手中接过“今夜秀”节目的话筒。1992年5月22日,正值事业的高峰期,他毅然选择了退隐,把话筒交给了现任主持人杰伊·列诺。在主持“今夜秀”的30年里,他成为了迄今最受美国观众欢迎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在过去近1500个周日夜晚里,凡是拥有电视的美国人都看过卡森的“独角戏”表演。在收视率最高的时候,大约有1000万到1500万美国人因为卡森的节目而觉香梦美。

卡森享有“深夜之王”的美誉。他在民众中的呼声丝毫不亚于帝王。除了他对大众文化的巨大影响,他在1972年决定把“今夜秀”节目的制作基地从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搬迁到加利福尼亚的伯班克工作室,更是一举改变了美国电视的地缘格局,也推动了美国电视节目由现场直播向录播的大转变。从此以后,美国大众文化的中心从东海岸转移到了西海岸,从纽约的百老汇转移到了加州的好莱坞。

他可以让挨骂者会心微笑

在节目里,卡森直击当时的7位总统及其副手的弱点,对那些依靠不法或龌龊手段中饱私囊的豪富进行了无情的揭露,这些人包括以权谋私的企业管理者、破坏环境获取不义之财者、逃避税收中饱私囊者、巧舌如簧的律师、性格乖僻的医生、油嘴滑舌的会计师和以谈话为乐的名人等。

卡森的主持风格是如此的优雅、友善和活泼,即便是最乏味的共和党人在观看卡森主持的尼克松和阿格纽的辩论时也会发龌嵝牡奈⑿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