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去世 应《梅花诗》“火龙蛰起燕门秋 原壁应难赵氏收” 赵氏去世预告人间交替

作者:张杰莲 发表:2005-01-26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紫阳去世,应了北宋邵雍传世之作《梅花诗》里那句“火龙蛰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有高人解读,说赵紫阳的一生有神灵安排。“火龙”语义中国共产党为“红色恶龙”,这句诗是预言六四事件,赵紫阳被打压,和中共倒台。

中共的后事如何,幽灵的尸骨何时才收?

紫阳仙世,给中共出了一个天大的难题,可谓天降生死卷,真能考死中共。其中关键就在于“悼念紫阳”与“告别中共”二者本身内在的不可分割的统一,中共只要是干干净净的悼念紫阳,就是在告别它自己,这将是中共对全世界发出的最大的自灭通知书。

有高人解读,说赵紫阳的一生有神灵安排。

正因如此在千年以前赵紫阳去世就被以朝代交替的大事预言而记载,其实就是预告一场人间的新旧交替,从告别中共开始。

所以我们看到赵紫阳遗体告别仪式何时能够举行仍无定日,赵家人与官方爲此出现严重分歧,协商几近破裂。当局希望尽快火化了事,官方不派发生平简历稿件,但家属坚决不同意。

爲什么赵紫阳的生平稿,中共如此看重,因爲悼念紫阳的纯净度就看生平稿,而告别中共的巨大内涵将依此而生。

所以中共一定会搞事,所谓在生平稿中抹黑,实际就是使之偏离悼念,而走向批斗,或者是根本不发生平稿,强硬烧人了事。其实从一开始中共仅以56字打发赵紫阳逝世的消息,就突显中共之阴暗的变态躲避心理。

中共与赵家围绕赵紫阳追悼会的事宜,久拖不决,分歧难解,其大结在于对赵的评价语。据说中共硬要加上对赵紫阳六四犯下严重错误的结论语,而赵家则认爲如果不能阻止中共强加这样的诬陷之词,那就把赵紫阳受到的近16年软囚禁的不公对待的事实一并写入。

中共对赵紫阳的16年的全方位的成功封杀,被网上戏称爲在人权迫害方面的令世界惊叹的一大奇迹。当今大学生没有多少知道赵紫阳爲何许人了,年纪大一些的,得知赵紫阳去世,仿佛是隔了一个世纪的感觉,“太久了,想不起来了”。倘若把赵紫阳受到中共近16年软囚禁的不公对待的事实写入悼词,那不等于中共(江家帮)16年创奇迹的艰苦努力白费了,它怎么肯干呢?

按中共惯例,人死后,悼词只讲好话,人死了还讲怎么坏,怎么错,不成了批斗会了嘛。所以表面上,中共还有一种选择,就是不提六四这事,就象没发生,给个生平,讲讲过去的功劳就算了事。赵家也一定知道要想让中共认错,难似登天,所以也不太会拒绝这个折衷方案。但是从中共和赵家的来回拉锯来看,中共根本不想这样折衷息事宁人。

爲什么?有分析认爲其中的原因之一,是中共不想让人有错觉:中共借评价赵紫艏妇浜没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