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主张限制移民人数

发表:2005-01-26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主要反对党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领袖表示, 今年全国大选如获胜,他将限制移民英国人数。

美联社1月23日伦敦报导, 移民是英国民众最热烈讨论的政治议题,许多人不满意过多的难民, 因为他们符合财政申助资格。据悉, 避难申请人数在2002年达到最高记录,但去年夏天当局声称, 他们已在7年内将人数降至最低。

对此, 保守党领袖麦可-霍尔德(Michael Howard)在星期天电报(Sunday Telegraph)刊登的全幅广告宣称:“我认为我们须限制移民人口, 资料显示数百万来自其他国家的人想移民至此。不过, 英国却无法全数负荷。”

他坚称自从布莱尔(Tony Blair)总理1997年开始执政以来, 使移民数量增多2倍。因此提议设限每年移民人数、寻求政治僻护限额以及外国人申请英国工作许可证的计分制度。

霍尔德续说:“目前, 我们的社会步调无法承受新移民者。再者, 移民人数须严格掌控, 因此事和社会关系、国家安全和公众管理设施皆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英国内政部长海瑟-布雷尔(Hazel Blears)对霍尔德刊登的广告做出回应, 工党对寻求政治僻护难民和移民都是表达“合法的关切”。她说, 执政党不久将宣布所制定的计画。

海瑟补充说明, 由保守党提议的削减开支将减弱边境管制和移民制度。另外, 民调也预测下次普选, 布莱尔总理领导的工党(Labour Party)将顺利获胜。

同样是反对党的自民党(Liberal Democrats)内政部发言人马克-欧藤(Mark Oaten)指责保守党为求选举获胜, 竟刊登如此广告。

“对影响国内经济而限制移民人数是情有可原; 但对寻求政治僻护不开放名额是无道理可言的。你实在不能对逃离迫害的真正难民坐视不管!”他深切指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