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江泽民调集军队镇压 三月不下台

发表:2005-01-29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赵紫阳遗体告别的日子,到天安门广场去转转,发现真是非常恐怖,站在那里,让我又一次回想起1989年6月那无法忘怀的一天。

再过几个小时,八宝山的告别仪式就要开始了,不用去都知道那里将会发生什么事情,赵紫阳希望去的人都不让去,赵紫阳讨厌的人都在灵堂里转悠,而那些真心为失去他而哭泣的人站在滴水成冰的外面,周围布满了荷枪实弹的军人和特务。

赵紫阳1月17日去世后,报导说曾庆红将是遗体告别仪式的主持人,但他却开溜了,在1月23日至2月3日访问拉美五国:墨西哥、秘鲁、委内瑞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牙买加。

后来遗体告别主持人改成级别相差很远的王刚,这实际上是羞辱中共自己。不过也没有什么,中共常常根据需要篡改历史,连“开国大典”那张表现中共自己历史的油画都几番改动,更不用说别的了。

幕僚们说,访问大国要事先安排,而访问这些拉美小国打声招呼就去了,所以这次出访完全是临时安排的。

曾庆红把指望他出面做黑脸的江泽民给晒了台,在后台做指挥的江无奈之下被迫浮上水面,亲自坐镇指挥。

据幕僚讲,鼠肚鸡肠的江泽民对赵紫阳的妒忌不是一天两天了,江越出动军队镇压悼念的民众,他自己心里越不平衡,因为他下台以后过生日都冷冷清清的,而赵紫阳软禁十几年,还这么多人惦记着,他怎么受得了!

幕僚说:你看江泽民的狠劲,只看他这次在八宝山和天安门广场布置的警力就知道了。他把军队都调集进来,和六四一样,用的都是AK47,而且也用达姆弹,就是蒋彦永说的“开花子儿”。

我说:难道上面所有的人都听之任之吗?

幕僚:哪儿能啊,真要那样他们可乐了!更无法无天了。争论非常激烈,双方都站了起来,有一部份人坚决要求借这个机会给六四平反,还有人建议说,也应该给法轮功平反。

江泽民的亲信们跳了起来,脸红脖子粗的说:办不到!除非共产党下台。江说,六四就是因为武力镇压才没有乱起来,所以这次他对军队下令,要求对悼念赵紫阳的人“不要手软”,他并说:“再来一次六四,让中国再稳定十来年。”

很多元老军头对不给赵紫阳国葬表示强烈不满,他们说中央这种作法太说不过去,太不近人情了,这样做让他们活着的人实在寒心。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人大会议了,江泽民身边的人放风说,江不会在三月五日彻底放弃军权,江还愿意继续为国家“效力”,国家也离不开他。

幕僚说,目前,江泽民借赵紫阳去世社会动荡、需要安定为由,把嫡系部队调到北京,准备大开杀戒后,重掌军权。

现在,离赵紫阳遗体告别仪式不到四个小时了,过去囊灰故悄衙叩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