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黄克明吴振新两教师失踪

发表:2005-01-31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大学老师黄克明和吴振新去年12月21日失踪,至今下落不明。自去年11月下旬以来,武汉市610对法轮功学员开展新一轮抓捕,王凤英、涂宝珍、倪国滨、张爱民、刘琳、张长明、唐舒慧等先后遭绑架。黄克明和吴振新老师失踪估计与新一轮抓捕有关。
  
吴振新是武汉大学商学院讲师,曾因坚定修炼法轮功被劳教1年半。黄克明是武汉大学数学学院老师。
  
记者打电话到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党委办公室(27-68752177)孙姓男士否认校方参与抓捕,但他证实当天(12月21日)有两位老师没来学校。
  
武汉大学数学学院的梅主任(27-68752256)对记者说:“2004年12月21日下午,黄克明老师有一堂课没来。22日,他妻子打电话到学校询问黄的下落,学校才知道黄克明失踪的事。因学校接着就学期考,再加上下学期课程的安排及学校卖房子,都需要他尽快回到学校来办理。”
  
记者希望与家属确认有关消息。梅主任表示,基于学校的立场,他无法提供家属的电话。以上是他请示领导后说的话。
  
而武汉大学国家安全办公室副主任董光辉(13971215806),一听到黄克明的名字就像失控似的,口出秽言。

*610给武汉大学施压
  
据熟悉武汉市高校内部情况的有关人士12月中旬透露,武汉大学因受到湖北省610办公室的压力,准备对该校坚定修炼法轮功的教职员工采取以下手段:对是党员的法轮功学员劝其退党,如不退党,开除党籍;在教师岗位的,调离教师岗位;押送黄克明、吴振新等教职工到洗脑中心,即所谓的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进行强行洗脑。610要求校方给每人交二万元作为洗脑费。
  
*武汉大学遭迫害部份师生名单

据明慧网报导,过去五年中,湖北省境内至少有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千被抓被打;湖北省高等院校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就有4人被迫害致死。武汉大学至少有14名师生被劳教和判刑,或被剥夺工作机会。
  
1、何坚,男,经济学院1997级硕士研究生,曾多次被绑架并被劳教1年半。2003年遭绑架,折磨至生命垂危,后被判刑。
2、吴克学,男,物理学院1995级硕士研究生。曾多次被抓并劳教1年。2003年10月再次在深圳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3、何兵,男,经济学院1996级研究生,硕士。 1999年毕业后,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作,因向学院申明法轮大法是正法,被剥夺了工作机会。
4、李凡,女,经济学院1996级研究生,硕士。1999年毕业后,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作,因向学院申明法轮大法是正法,被剥夺了工作机会。
5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