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纽约官员给新唐人观众及全球华人拜年

发表:2005-01-31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卡尔.安德鲁(Carl Andrews, New York State Senate Minority Whip):预祝所有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们有一个快乐,健康,繁荣的新年。我期待着与您一起庆祝2005年的鸡年。再一次祝您新年快乐。

● 纽约州众议员孟广瑞(Jimmy Meng, New York State Assembly member):谢谢新唐人电视给我这个机会,在这里向所有的纽约华人祝贺一声新年快乐。新唐人电视呢在这几年来呀,把华人的新闻带给主流社会,也把主流社会的新闻带给了华人,让双方之间的一种沟通啊、做得比以前更好啊,使许多我们这个华人对纽约市纽约州的贡献呢,也让主流社会了解到,同时也借这个机会呢让主流社会知道,我们也应该受到应该的尊敬以及应该的重视。我很高兴在纽约州代表中国人,代表所有的亚裔,还有我的选民,来这里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谢谢。

● 纽约州众议员李察.哥德菲德(Richard Gottfried, New York State Assembly member):我代表部分曼哈顿,包括纽约市中心的大部分,纽约市很多有名的景点都在我所代表的选区。我很高兴祝每个人新年快乐。我感觉离亚洲的文化很近,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儿子娶了来自台湾高雄的妻子。我祝大家新年好,有一个和平的新年、一个全世界走向自由的新年。

● 纽约州参议院民主党领袖(David Paterson, New York State Democratic Senate Leader):在鸡年里,我们希望能在雄鸡精神的鼓舞下,财政预算及时,就像鸡把资源迅速带回农场一样。祝大家新年喜乐富裕!我将于2月4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剧场与你们共同庆祝中国新年。

● 纽约州州参议员赛尔丰.马尔帝斯(Serphin Maltese, New York State Senator):祝愿华人新年大吉,我代表皇后区的一部份,我还是纽约市委会及文化艺术特别委员会的主席。皇后区的华裔社区是全世界最大的社区之一。皇后区是美国最具多元文化的区,而其中最突出的部份是华人社区,特别是我们有许多杰出的华裔人士,如活跃于华人社区的、我的密友谭美琳,商人陈秋贵等等。新唐人新年晚会将展现中国及华裔美国人的丰盛文化,我在此高兴地(用中文)祝愿大家新年好!

● 纽约州州参议员少数党副领袖艾力克.希纳德曼(Eric Schneiderman, New York State Senator, Deputy Minority Leader):我代表曼哈顿上城和布朗克斯西北部,(用中文)我们很高兴和“新唐人”的朋友们一起庆祝中国新年。此时我们不是美国人,不是法国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非常愉快与这里及全世界的中国朋友、兄弟姐妹共同庆祝吉利新年,您将在“绿迫恕笨吹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