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警察的告同行及同胞书!

作者:清音绕竹 发表:2005-01-31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内地一名专门负责治黄的治安口的警察,自从有机会得到网上朋友发的程序看到了外面的真实的情况,我才慢慢从中共的洗脑中清醒起来,开始用自己的眼睛而不是中共的眼睛看世界。

我主要负责抓卖淫嫖娼,抓得时间长了,发现一个问题,凡是有权的,有钱的,抓住也是白抓,这个“白抓”有两个含义,一是这些人会通过各种关系使基层办案单位放人--白抓!二是这些人根本不在乎那么点罚款,有钱的自不必说了,有权的一次别人送礼就有好几万(少的),罚几千算什么?!再说又不是天天都能被抓。于是随着时间的过去,卖淫嫖娼的竟越来越多了,而能不白抓的情况也越来越少了,上边也不要求办了。

天啦!如此下去,还实现个狗屁共产主义啊?我心中实在割舍不下对共产主义所描述的天堂的向往,专门回去找了本共产党发行的对共产主义社会描述的书,啊!天哪!真是美好哪!简直象是天堂,不,就是天堂!对了,中国的共产主义应象我们中国佛教中的天国嘛,为什么象基督教的天堂呢?我原本狂热的民族主义有些被触动。

想一想,原来共产主义是马克思搞的,他是西方人当然对基督教中天堂的印象深了,其实中国的佛教里对天国的描述也是别有一番美妙之处呐,算了,虽然过那么美好的生活也得过西方式的,也不能过我们中国的,但冲着这美好,忍了吧!谁让中共是被人家教出来的呢?不过搞不明白的是,连这个老师都说共产主义是一个幽灵,那我们是和一个幽灵瞎掺和什么呢?算了,想不明白就先放一放吧!

回头看我自己的头痛事:这么差的治安形势可怎么行?别说共产主义了,就是社会主义也对不上号呀!这简直就是挂羊头卖狗肉嘛哇!突然,我脑子中灵光一闪:对了,就是这个挂羊头卖狗肉!
想想我在政法系统工作这么多年,哪一天不是挂羊头卖狗肉?从中共建国到现在,表面上宣传的和实际上所知道的又有哪一件不是挂羊头卖狗肉?!二战结束时,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的人民生活水平与中国大陆是差不多的,但共产党统治大陆55年后,各个国家又是什么样子呢?二十年前的生活水平就已经远远差于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就是现今的国民收入也只有人家的一个零头,这是为什么?在资讯不发达时,共产党封锁国外真实情况,骗老百姓说,人家国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只有我们大陆人民才幸福的生活在社会主义制度下。现在,我们知道了,光是在三年大饥荒时,饿死的大陆农民至少在三千万以上!不与别的国家比,老和以前比,是共产党欺骗老百姓的鬼把戏--只要人民还在工作,财富就必然会积累一些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