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莲:胡面临国家与邪党分离之战

作者:作者:张杰莲 发表:2005-02-01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某网站以内部消息发表了一篇关于温家宝去医院看望赵并流泪的文章,配了一幅温家宝的特写,强忍悲痛的样子。无论真假,倘若传到国内,温直接民意得分,这对胡是个利好。所以江家党收买的海外网站迅速旧文再登,一篇温家宝看望矿难工人的老报道重返头条,关键是把温家宝哭样照片的来源赶紧说明清楚,哭的是矿难工人。这种迅速摘帽,不给对手任何先手的心情,真乃消弱对方不手软。

再看新华社发表的关于赵紫阳告别仪式新闻稿,暂不说大大小小都是江家党的人马出席把持,就单戳戳给曾庆红的安排的哭肉计。现在谁都知道,在赵问题上,是得民心的好机会。江家党一边强势把控,一边也笼络人心,曾庆红是江选定的最终取代胡的人,故在赵病重期间被选派秘密探望赵,先埋个伏笔备用。

此举大有根据赵后事不同情况做不同的使用。如果世界安静,那就是国家绝密,无人能知。如果动静很大,象现在这样,就公开的提,一来平衡江家党在赵问题上严重失分,造成的民愤,二来也制造曾庆红的苦肉计的人性化效应,为将来篡位打群众基础。里里外外都是江党盘算,涨抬自己,不遗余力。

胡被江当猴耍,越来越被架空,都是因为短视,可怜可叹。

有条件的人可以做个测试,如果同时对着胡锦涛和江泽民突然喊一声:“另立新党”,你猜两人会是什么反应,胡一定是大惊,赶紧说不,以表清白;而江多半是老眼一瞪,大胆,跟我玩猫腻。

为什么会有两种不同的反应,简单的说,就是江胡对当前政治行情的不同认识造成的。

江的眼里,通过十多年的经营打造,在其与中共的互为利用中,二者妖邪再合,化结怪胎,中共基本被改造成为江家党。所以江、党目前二位一体,和胡的关系是简明的二人传,非常实际,目标明确,重点就是如何狭制新主,架空掏干,利用胡来做挡箭牌,待其奄奄一息之时再废之。

“另立新党”一词对江不新鲜,上台伊始,就在谋划组建江家党,现在早已发展成熟,你说“另立新党”,在他看来是要废他的江家党,是和他做对,当然“气愤”。

在胡眼里,受“坐江山”情节影响,感情上不愿承认江家党的事实,硬是要装裱还原中共的没有挂靠的公性形象,玩江、胡与中共党之间的三角恋爱关系,容易满足胡的虚荣心。但是这种对现行中国政局认识的重大错位,已成为胡的致命伤,注定了胡要被江当猴耍。

胡苦心等待了十几年,终于爬上了权力顶峰,那是什么心情,自然要坐一坐江山。在他看来中共就象被追了十多年的女人,总算娶到了手,当然要消受一番,而把江只当做过去的一个情敌罢了。更危险的是,这质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