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元月:七十五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证实

发表:2005-02-06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的头一个月里,有75宗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证实。至此,中共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五年多来,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达1347人。

在75 宗案例中,有8位大陆法轮功学员在1月份里被迫害致死。他们是:黑龙江省双城市的两位法轮功学员岳宝学和王英;湖北省天门市胡市镇的苏爱桂;河北省栾城县的程景山;河北省昌黎县的张玉芹;吉林省抚松县的王扇玲;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的李海燕;湖南省常德津市的章陵武。

75宗被迫害致死案例中女性法轮功学员有53位,占将近71%。

55 岁以上的老年人有37位,占49%,包括10位年逾古稀的老人,其中有3位已是超过80岁高龄的老人--陕西省咸阳市省建十一公司的退休职工贾俊英老人, 80岁;家住河北张家口市马道底26号的李秀英老人,82岁;还有家住辽宁省抚顺将军街的孙雅芝老人,86岁,她离休前是新屯小学教师。

遇害者中年纪最轻的30岁,有4位--张玉玲,甘肃长庆油田第二采油技术服务处特车运输公司职工;王星,云南昆明铁路局教师;刘国华,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建昌营镇大法弟子;李海燕,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大法弟子。

1 月份75宗被迫害致死案例遍及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河北省20人,辽宁省9人,吉林省6人,黑龙江省4人,云南省、重庆市、湖南省、四川省、内蒙古、北京市各3人,江西省、河南省、天津市、湖北省、山东省、广东省各2人,甘肃省、陕西省、安徽省、贵州省、新疆自治区、山西省各1人。

这些案例中的受害人是因为拒不接受江氏集团的谎言欺骗,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说出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获益的真实经历,而遭到江氏集团不断的骚扰、恐吓、抄家、开除、绑架、人格侮辱、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酷刑折磨,以致被迫害致死。

* 河北石家庄栾城县农民程景山被毒打致脑淤血,1月11日含冤离世

大法弟子程景山,男,64岁,石家庄市栾城县柳林屯乡故意村农民。学炼法轮功前,曾患有多种疾病:萎缩性胃炎,上消化道出血十几年,常吃胃药也维持不住,坐骨神经痛,腿疼,常年不敢离开棉裤,手关节严重变形,等等。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他的身体逐渐恢复健康。

99 年7月20日江××迫害法轮功以后,程景山老人坚修大法,多次去北京上访,说明真象,被押回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和敬老院等地。在看守所、拘留所曾多次遭毒打体罚,戴手铐,脚镣。他绝食抗议迫害,遭野蛮灌食折磨。2000年8份在乡敬老院乡政府私设的监狱里,乡长王书中指挥打手,从晚饭后开始一直毒打到夜里11点。乡土管所姓李的所长用竹子扫帚枝头上的两个锋利的尖,扎程景山老人的两肋和肚皮,然后叫程景山站起来,用脚跺他的双腿内外侧,把他左腿的膝部内侧跺得肌肉损伤,导致腿拐了很长时间。

2001年9月19日,程景山老人被非法劳教三年,劫持到石家庄劳教所继续迫害。在劳教所曾经受到多次毒打,不让睡觉,罚站、罚蹲,遭到电棍电击、上绳、强迫灌食等残酷迫害。

程景山老人历经28个月残忍折磨,于2003年底“劳教”期满回家,在栾城县南关村租了间房做小生意维生。2004年4月7日晚在发法轮功真象资料时被南关村恶人赵立坡举报,被当地恶警抓捕,非法关押在栾城县看守所。老人被恶警打得面目皆非。随后又被劫持到石家庄强制洗脑,再次被非法判劳教三年。

在看守所、劳教所里,程景山一直绝食抵制迫害。在被迫害至奄奄一息、几乎没有知觉时,于2004年5月由家人背回,送医院做CT检查发现,程景山老人被毒打致脑中淤血。因脑部严重受损,老人一直神志不清,于2005年1月11日含冤离世。

* 内蒙古大法弟子李海燕与母亲于秀兰相继被迫害致死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大法弟子李海燕,因坚持修炼大法、讲真象被数次绑架,并遭酷刑折磨。2002年5月19日,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市资料点被黑龙江省嫩江县和九三农场及加格达奇的恶警破坏,李海燕再次遭绑架,被非法判刑13年关入哈尔滨女子监狱,在那里,她惨遭多种酷刑折磨,被迫害成肺结核。2005 年1月13日清晨4点左右,李海燕含冤离世,年仅30岁。当日9点多由片警张喜龄(音)及民政和街委主任等几人匆忙将遗体拉去火化。

李海燕的母亲于秀兰,修炼前患有严重的脉管炎,腿痛得常常卧床不起,多年到处求医都未能见效,病魔折磨得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就在她痛不欲生的时候,99年有幸炼起了法轮功,身体渐渐好起来,多年的脉管炎等疾病不翼而飞,是大法给了她一个真正健康的身体。

于秀兰因坚决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不写保证书,并向被江氏集团谎言蒙蔽的世人讲清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象,几次被非法关押。2000年11月12日在家中被大杨树镇中央街派出所所长白丽、片警刘长校、彭××等人绑架,被长期非法关押在鄂伦春自治旗第二看守所。当时直接参与迫害她的凶犯还有公安局副局长李树良、治安股长李本学、中央街派出所内勤许长发等人。

后来,于秀兰被非法判刑3年送往保安沼女子监狱。于秀兰因坚持学法炼功,被一直关在禁闭室里。她绝食绝水抗议迫害50多天,骨瘦如柴,并出现脑血栓症状,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就是不放。于秀兰于2002年12月22日被迫害致死。

李海燕的父亲李金荣依法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驻京办,后来正念走脱,被迫流离失所。大杨树恶警抓不到李金荣就把他不修炼的大儿子做人质关进看守所。李金荣回去要人,被非法关押了8个多月,在家人的再三要求下才放人。李金荣的大儿子也被非法关押了15天才释放。李金荣后来因为发真象材料又被非法关押了 15个月。

* 湖南大法弟子卢永珍惨遭捆绑毒打 游街侮辱

湖南常德津市造漆厂大法弟子卢永珍,女 ,63岁。曾二次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遭到警察多次劫持毒打。

2000年2月25日第一次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和看守所9个多月。2000年12月27日第二次进京上访,被劫持回津市,当晚被公安警察在看守所连续6个多小时捆绑、毒打,恶警还用脚碾她的头,绳索勒过的手臂上留下道道索痕,一直清晰可见。

2001年3月25日恶警将卢永珍等16名法轮功学员推上大卡车,共有11辆警车,脖子挂着“扰乱社会治安”的大牌子,同其他刑事犯一道游街,进行人格侮辱。4月2日卢永珍被送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回家后卢永珍不断的遭到警察周仁定、雷民主、罗丕杰和乡阳街办事处人员的骚扰、抄家、经济勒索、绑架、非法关押。期间卢永珍头部曾被警察毒打严重受损,于2004年10月8日含冤离开人世。

* 摧残性灌食迫害,无辜好人被虐杀

在五年多非法镇压法轮功运动中,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一贯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而且,中共司法系统也直接参与了迫害,律师被禁止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一切权利。在各种迫害场所和非人虐待下,一些法轮功学员不得不以绝食抗议的方式制止迫害。那些警察、610人员在金钱利益的诱惑下,仗着有政府撑腰,已经完全丧失了基本人性,用摧残性的灌食来进一步迫害绝食的法轮功学员,导致大量的死亡案例发生。以下是1月份75宗迫害致死案例中的几例。

* 湖北省天门市胡市镇大法弟子苏爱桂,女,53岁,先后两次被天门市恶警绑架到市看守所迫害。苏爱桂第二次被绑架是在2003年,天门市恶警以怕她十六大期间去北京上访为由,不顾她90多岁躺在床上的婆婆和70多岁行动不便的母亲需要照顾,把她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当时苏爱桂的爱人因坚持炼功,已经被非法劳教,其子女为生计在外地打工。

在看守所苏爱桂绝食抗议迫害9天,恶警竟灌醋灌辣椒水折磨6天!9天后狱医诊断她活不了多久,为逃脱罪责,看守所恶警把她抬回家!由于身心受到严重创伤,苏爱桂进食一直很困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