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评最让人失望的5大巨星 姚明当选

发表:2005-02-09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美国迈阿密当地的专栏体育记者蒂姆-沃特斯在报纸上撰文评选出了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5大巨星。这5人分别是中锋姚明,大前锋范-霍恩,小前锋斯普瑞维尔,得分后卫科比,控球后卫佩顿。如果这5名球星组合起来,无疑将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在沃特斯看来,他们5人是这个赛季最大的失望。

1,姚明,休斯顿火箭队。人们曾预言这个7英尺6英寸的中国大个子将成为最伟大的人物,不过现在他所创造的一切只能说是平庸。姚明平均每场18.2分以及 8.6个篮板,这个成绩只能说不算坏。不过,考虑到他的身高和体重,他每场的篮板球应该上两位数,而得分至少应该在20分以上。

而且当麦蒂每场比赛的出手次数上升到25次以后,姚明的篮板球也应该得到相应的提升。

2,范-霍恩,米尔沃基雄鹿队。作为一个职业生涯平均得分17分的投手,范-霍恩应该赶快忘记这个赛季。他平均每场得分11.3分,5.2个篮板,都是这名有9年球龄的老兵最低的时刻。

雄鹿在整体水平不高的东部也排名倒数第三,范-霍恩难辞其咎。这名犹他毕业生被认为会成为了不起的大人物,不过看起来他的黄金时间已经过去并开始走下坡路。

3,斯普瑞维尔,明尼苏打森林狼队。在这个赛季开始以前,他狮子大开口要俱乐部给他加薪水到一年1400万而不是现在的一年1000万。让我们看看这个家伙的表现吧,目前位置只有12.5分和2.4个篮板。

森林狼本赛季在加内特依然光芒四射的情况下却一直在苦苦挣扎在第8名上下,这主要的原因就是斯普瑞维尔和卡塞尔陷入低迷。斯普瑞维尔的表现让人无法忍受,简直是一个耻辱,他有非凡的天才,却缺乏良好的态度。

4,佩顿,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先表态说自己不愿意为波士顿打球,随后又改变了主意。也许,佩顿做了一个不好的决定。“手套”平均每场12.2分,6.3个篮板和1.17次抢断,都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低。

你可以认为他下降的原因是由于年龄,以及球队整体水平的平庸。但让人吃惊的是,尽管胜率不到50%,但波士顿依然在大西洋分区领先,不过你显然可以要求联盟中最好的组织后卫之一做的更好一些。

5,科比,洛杉矶湖人队。把这么一位平均每场得27.5分的球员放进这个名单中好像不太公平,但是考虑到他在这个赛季里错过了这么多场比赛,而且一直在西部第8名的位置上为季后赛资格而争夺,科比应该对此有责任。

在去年夏天,科比将奥尼尔和菲尔-杰克逊赶出了这个城市,结果球队的差劲表现使汤姆亚诺维奇病情反复并不得不退出。现在这支队伍已经看不到进入总决赛的迹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