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兵曝内幕:58年前“帮着”干掉了“第三帝国”的二号人物戈林

发表:2005-02-09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芬兰的一位美国退伍老兵休伯特.斯蒂伍首度承认,58年前是自己“帮着”干掉了纳粹战犯、“第三帝国”的第二号人物赫尔曼.戈林。一些历史学家对斯蒂伍所披露的事情深信不疑。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科尼利厄斯表示,他相信斯蒂伍有很大的可能性。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2月7日报道,1946年10月15日夜间,在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即将执行对纳粹战犯死刑判决的前两小时,戈林突然服毒自杀。戈林自杀事件发生后,监狱负责人立即组织调查组,在列出戈林囚室中所有物品的清单后,对卧床、卧具进行了严格搜查。医生罗斯卡和马丁当着调查组成员的面检查了从囚室移送到体育馆的尸体。在侦查终了时调查组作出结论:戈林整个在押期间都藏有毒药。

据斯蒂伍供词中所述,自己刚被分派到监狱时只有19岁,被编在第26军团第1步兵分队,职责便是在审判时看护22名纳粹分子上下庭。斯蒂伍回忆称戈林看起来非常不错,而且他的英文也很棒。他们还常常谈论体育。

有一天,斯蒂伍遇到一位叫梦娜的性感撩人的黑发美女。斯蒂伍说:“梦娜看见我后就走上前来,用她美丽的大眼睛盯着我,问我是做什么的。我告诉她我是一名警卫。她眨眨眼问我是不是能够见到所有的囚犯。我一兴奋就说起我天天都要见他们。当时我身上刚好有一名纳粹分子的相片,我就掏出来给她看了。”

“她看完后,就问能不能拥有这张照片。我当然满口答应。第二天我和戈林聊天时顺便要了一张他的相片后又把它交给了梦娜。梦娜说想带我去见她的一个朋友。我就和她一起去了她朋友的家里。”在梦娜朋友的家里,斯蒂伍见到了自称是埃利克和马塞厄斯的两个人。“他们告诉我,戈林病了,如果不能及时把药送给他,他可能很快就没命了。”

就这样,为了取悦梦娜,斯蒂伍替埃利克两人充当了两次“信使”,把藏着纸条的自来水笔交给了戈林。第三次,埃利克将一个药囊装进水笔内让斯蒂伍带进去。但是从那以后,斯蒂伍就再也没有见过梦娜。

那年的10月15日,戈林死了,并且留下一张字条称自己一直都携带着毒药。斯蒂伍说:“我被这样的事实吓蒙 了。所有的狱守都受到了调查小组严厉的盘问,但是我们护卫兵却只是被传过去问有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而且后来调查结果是戈林一直藏有毒品。这让我逃过一劫。”

斯蒂伍表示,因为自己参与了“戈林之死”事件,而一直耿耿于怀长达58年之久,他还曾经无数次幻想戈林并非因服用毒药而死,想借此减轻自己的罪恶感。斯蒂伍痛苦地说道:“我真的感觉糟透了。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这件事的人,是无法体会这种感受的。?p>现在,当斯蒂伍得知这件案子的法定追诉期已经过去,再也没有组织可以对自己提起诉讼之后,他选择了勇敢地将真实的历史呈现在世人面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