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光:胡锦涛与女婿彻底翻了脸

发表:2005-02-15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八十多年的历史中,共产党员要党不要亲情的例子数不胜数,但那些人多数是出于无奈,少数是中了共产邪灵的巨毒。中共末朝最后一位总书记胡锦涛最近与女婿、前新浪的执行长、现新浪董事茅道临翻了脸,断了他的财路。

说起来,胡锦涛实在是不应该,茅道临没有妨碍他当总书记,他也不应该妨碍女婿发财。老实说,和“英俊潇洒”沾不上边的茅道临如果不是个位居中国排名第11的富豪,胡锦涛的女婿也轮不到他当。

上月,中国广电总局宣布禁止在广播和电视上做手机算命服务的广告命令,并于2月7日生效。以提供手机内容服务的新浪网,成为当局打击生肖星座算命广告的受害者。该公司股票在消息传出后下跌20%。

据BBC广播公司2月13日报道,新浪是中国影响力巨大的互联网及多媒体信息服务公司,不久前刚刚涉足无线服务市场,禁止播送星座算命文字信息广告的命令将严重削弱他们的收入。

据新浪透露说,针对手机用户发送星座信息的服务占了新浪一半以上的收入,而2004年新浪营业额两亿美元,这项禁令将对他们产生严重打击,意味着人为造成损失至少一亿美元。公司股票在消息传出后下跌20%。该公司人员称,这出人意料的政策转变,令2005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可能会因此下降24%,并且影响到今年的业绩。

中共统治也有五十多年了,从毛泽东开始就非常相信这些,江泽民更是怕下地狱,在家里猛劲儿抄地藏经,北京雍和宫过节撞的第一响钟都被中共领导层高官包了,这些年有的寺庙干脆出卖撞钟权,为什么?都要讨这个吉利!

令全世界瞩目的是,中国国家广电总局一月底向各级单位发出通知,要求遵守“广播电视广告应当尊重科学,不得含有宣扬迷信、伪科学的内容”等相关规定,“凡属解析姓名、人生、生日、新年运气等短信服务以及交友、聊天等声讯类广告,一律不得在广播电台、电视台播放”。

谁说这是伪科学?大科学家牛顿说,研究到最后发现宇宙是神在操控着一切,难道广电总局比牛顿还牛吗?其实这通知不发还好,发出来就惹麻烦,是泄露机密。

想想看,要是算命不准确,谁去当冤大头,白给新浪网一亿美元?为什么江泽民对“镇江”这个名字那么反感?不是无神论者吗?如果用易经等方法根据姓名、生日来解析人生、运气等不准的话,那算命在中国早就应该消失了,为何信的人越来越多?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如果算命这些都是扯闲篇儿,瞎胡闹,瞎掰哧,中共为什么要害怕?要由“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做出规定来强制民众不许算命!这岂不是在告诉那些不相信算命的人:傻冒儿,高人算命可准啦,那些预言都不是说着玩儿的!你可要当真啊!

咱们私底下说,您找高人给江泽民算算命,他的生日是1926年8月17日。看看人家怎么说!

胡锦涛是在党的阳光雨露下长大的,兴许他本人的脑袋被洗得真的不信这些,既然不信,干吗挡了女婿的财路?本来就没有几个铁杆儿亲信,胡锦涛何苦把女婿也推到对立面上去呢?(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